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1:05:2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齒又痛了
智齒長了兩年
每次發炎只是去洗洗牙就回家了
死也不肯把牙齒給拔出來
因為這輩子沒拔過牙
聽著大家拔牙的經驗都是恐怖得嚇死人
所以對拔牙這件事真的非常害怕

今天早早就下班了
旻打電話給我
說要幫我預約拔牙
因為這兩天我一直在靠腰
真的很痛~我想是又發炎了吧

八點
吃了晚餐
洗了澡
也刷了牙
出門囉~~

到了牙醫診所
填了資料
繳了健保卡
給了建保費
護士小姐叫我到第一個位子坐定
可愛的醫生問我怎麼啦
我說要拔智齒
他看了看~哇!!牙齦都被妳咬破囉!!
後來他請護士小姐帶我照了X光
坐定位後~醫生跟我聊天等X光結果
他問我是不是很緊張
我說當然!我這輩子第一次拔牙ㄟ
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ㄟ~有這麼好笑嗎??
我可是緊張得要死哩
X光照片出來囉~~
醫生說~妳的牙齒狠長
我說那長是好還是不好
他又是露出那該死的笑容說~是不好拔
我我我~~~嗚~~~更緊張了
躺下準備下麻藥
有人說打麻藥會痛
害我緊張得要死~
結果痛的是我那吃太多鳳梨破掉的嘴唇
打麻藥一點也不痛ㄚ!!
誰??是誰騙我的??真可惡
聽著醫生拔牙的聲音~聽起來真是恐怖
好像~嗯~~我想想~~好像~~~
像拿鉗子折PCB板的聲音~
呵呵~~應該很多人不了解那是什麼聲音吧

不到一分鐘~
拔出來了??
太神奇嚕吧!!

醫生說要不要拿回去做紀念ㄚ?
我搖搖頭笑笑~~不用啦
妳的牙齒很漂亮ㄟ~真的不要拿回去
我看了看那漂亮的牙齒~
還是搖搖頭笑笑說~~不用啦!!

謝了醫生就回家了

現在想想~~
還真有點後悔沒帶回來做紀念
她真的蠻漂亮的
只是不知道帶回來要怎麼處理
~~呵呵~~

現在的我~~右邊的臉是麻的
很害怕麻藥退完後
會怎麼樣???
害怕害怕!!


台長: DINOSA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退麻藥
此分類上一篇:好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