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06:43: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個夢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自己游在變天的都市中,

不單單是指政治的變天, 也不單單是指氣候的變天,

反正, 不知所以然地, 我游在高樓和高樓的夾縫間 !


揮動極少運動的雙臂,

拼命地來回操作著記憶中自由式的口令與動作,

透過橘黃色的名牌蛙鏡,

我看到親愛的朋友坐在車站屋頂和我揮手,

但我游不過去, 游不過去啊……

水勢強的不是我這旱鴨子可以應付的啊……

幸好這只是夢



順著水流, 我夢想能遇見一個帶著粉紅色蛙鏡的王子 !

最好是能欣賞我吃牛排的樣子~

把牛排全部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再分著吃~ 的那種王子,


他會一面撥著長頭髮一面游向我,

當然, 他的包袱中一定要有王菲的正版cd和成打的書 !

不過, 揹那麼重的包袱一定要有粉強壯的身體才成喲 !

唉.. 這樣太辛苦了,

不如書就存在腦袋裡, 留點体力抱抱我好了 ~


邊期待著邊勾勒王子形象的我,

游過了數不清的月亮和太陽 , 還有花花草草的美麗風景 ……


一面游泳, 一面想那麼多重要的事情有多累你知道嗎 ?



匡啷 !! 一個不小心的我撞上了金字塔般的冰山

橘黃色的名牌蛙鏡也耐不住震地碎裂, 割傷眼睛和面頰,

紅色的血和溫熱的淚用意想不到的快速染遍海洋



嗚……我的王子在哪 ?

我怕…… 我要回家 ~

轉來轉去看到的都只是沉默的浮冰和偷笑的星星


慌了, 慌張起來 ~

沒有力氣往回游了,

況且, 那個指引方向的光芒也早就睡著了!


不知隔了多久, 我開始下沉

沉啊沉 ; 沉啊沉


沉到一個好深好深又好暗好暗的地方


一個再也無法做夢的地方 !!



台長: Lillia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