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06:42:3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把不用還的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下雨的這些天,

家人問我 : 「咦 ! 這把墨綠色的傘是哪來的啊?」

唔 ~ 我怔怔地看著那把扣帶損壞了的墨綠色大傘,

「哦 ! 一個新朋友的 , 不就那天下雨, 臨時借我用用……」我說道


想到那天 拿傘前的對話

「妳不該捨不得的 ! 時間到了就是結束了啊 ~ ………」

不知是車子的冷氣太強, 還是因為窗外飄雨的天氣

我突然感覺到冷, 甚至有點羞愧的冷

否認 ! 下車 ~


臨走前, 体貼的你還不忘記叫我拿傘


後來, 拿著傘和朋友去電影院坐了二個多小時,

朋友看的是可怕的爛片大法師

我坐在朋友身邊, 眼前RUN的全是這些天來的一切

文字, 語言, 動作及感覺

瞬間想到方才路邊的招牌寫到 ~ 199 元吃到飽 ~

快樂的吃完, 沒有負擔, 吃完算散了


嗯 ! 你教我的 ~ 不該依戀喲 !!



「哪個朋友的傘啊 ? 要不要還啊 ?」媽媽吆喝問道


我甩甩頭, 想著你應有的神情 ~


「應該不用還了吧 ! 我想…… 不就只是傘嗎 ? 」




台長: Lilli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