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16:46:4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觀眾要求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洛偶而會在校園中相遇,但總是覺得氣氛怪怪的…我感到很不自在又挺尷尬的,索性,我當下採取了最爛的方法,呃…要是沒和他對上眼,就假裝沒看到趁早閃人…(我知道我駝鳥心態,閉塞!)
在那一段時間裡,又傳出班上的另一各同學對我有意思的樣子,那時,我們班上有個“大聲公”叫阿章,他就當著全班的面前在後方喊著──
「不行喔~人家是阿洛要追的!」
霎時,我覺得很想拿條臭抹布塞在他的嘴裡!這傢伙是唯恐天 下不亂嗎?!
要不要敲鑼打鼓的告知全校的人啊?!
全班當場笑了開來,只有我氣鼓鼓的很想K他…
後來,一天假日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是阿章打來的,他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看電影。呃呃…還是不吧!剛接到他的電話時,我隱隱約約就感覺到~
哼…這傢伙一定有所意圖!
果然。他是要讓我和阿洛出來見面!他假借看電影之名,要約我出來。
他還開始自己在天馬行空的對我講著說,妳看阿洛人也不錯啊…
他還告訴我阿洛是怎樣跟他說他對我的感覺,拼命的在向我“推薦”他的好哥們兒…後來,我還是說不了。
其實,我也知道他人很好,可是,我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那你要我怎麼辦哩?)
他對我而言就只是同學而已,只是,那時我很不會處理這樣的事情…
…我把事情弄糟了…就笨啊!!
可能是他注意到我在躲他吧,後來當我又不其然的遇上他之後,我還在想──慘了!遇上了,怎麼辦,要不要打招呼啊?
當我再抬起頭時,卻發現他轉頭離開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學期,新學期又在忙碌中登場了,班上來了新的轉學生,
因為座位被排在一起就和他們熟悉了起來,有時候放了學會跟怡文和他們一起走同樣的路線去搭公車,就這樣一路的聊。
有一次,因為聊得很起勁,我們四個就乾脆隨便坐在路邊的摩托車上聊起來。
聊著聊著阿洛騎著他的機車經過,看到我們,他停了下來,順便和他們聊了起來。不要問我,他們怎麼認識的,我也不知道。
(我想是男生很容易認識朋友的)
阿洛和其中一個男生交談著,我就也沒和阿洛交談,只和另一個男生繼續聊天。
後來,他就走了,從此之後呢,我就再也沒見過阿洛的身影…
只是,在我心裡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因為…我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可以那樣的聊天了…。

台長: Lis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