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22:15:5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牠,很堅持自己懷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牠食慾不佳胃口不是很好,老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找個角落窩著,誰叫牠牠都不理。很固執的就是守著牠挖出來的窩,一個牠用我家裡面的棉被做成的狗窩。整天就是悶悶的誰也不理,不過有的時後牠還是會找外面的狗吵吵架啦,撇開這個不談,現在牠最有興趣的事就是卯起來扒被子扒枕頭爬啊扒的給牠弄出個窩來。


  我們仔細觀察下來,發現牠居然有懷孕的徵狀,抱著牠去給醫生看,確定牠應該是假性懷孕而已。應該是沒什麼大礙的。但是呢,牠現在會出現一些很怪的現象,例如說:當我妹要是摸摸牠的肚子問牠--今天小狗狗好不好啊。牠就會閃爍著一雙晶瑩剔透的大眼睛,喜滋滋的看著她然後熱情的親親她。但如果,我妹突然又改了口氣說:lulu妳要面對現實,妳根本就是假性懷孕,肚子裡根本就沒有小寶寶。牠就會不理我妹然後要掙脫她的手不給她抱了。於是呢,我妹又換了個口氣:好啦,有小寶寶啦,那小狗狗今天好不好啊?馬上的,lulu她又開始熱情的親我妹了。
= =|||

台長: Lis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