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2 14:16: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觀眾要求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著短短的頭髮的我,走進這一間將要在這裡展開新學期、新生活的地方。
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從第一句“你(妳)好”,到現在開始聊八卦,漸漸的熟悉起來。日子在班上嘻嘻鬧鬧之下過得也挺快的,和他剛好被老師分到同一排常常和他聊天,我們常聊一些他感情上面的事,聽著他說他的乾姐是怎樣的幫他出鬼點子,讓他,(阿洛)去追女孩子。
後來,他因為某些因素轉班了,但是,他還是常會趁著下課的空檔回來班上和同學們聊天,他遇上我時我們也會聊幾句。
轉眼間,一個學期過去了,雖然才剛放完寒假,但總覺得放假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新學期到了,在註冊那一天,呃…因為本人迷糊的忘了繳學費,而他剛好來班上就知道了這一件事,於是他帶著我,騎著他的ㄅㄨㄅㄨ到銀行去補繳,解決了我的困難。那時,因為很少坐男生的車,“這手該往哪裡放ㄚ?!”最後,我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騎了一段路之後,他告訴我這樣子他很難騎車,他轉頭對我說,我可以抱住他的腰。不過,我還是秉持著“他說他的我做我的精神”,改抓住機車後頭,就這樣,一路回到了學校,又開始了新的學期…。
過了一陣子,某日,早上到學校時發現…
“ㄟ…奇怪了,我桌子裡怎麼有一包東西ㄚ?!”
拿出來一看,原來是那個M自開頭的活力早餐。我就在想,奇怪了…這時誰拿來的ㄚ?是小玉嗎?還是怡文?
不會ㄚ!我們一向是各自吃早餐ㄚ,而且,昨天也沒說要幫我買ㄚ?
我感到奇怪的問著身旁的同學,(現在想想打從我一踏進教室之後,他們就很注意我的一舉一動了,唉…所以我說男生ㄚ,真是比女生還八婆!)
“這是誰拿來的ㄚ?”我小小聲的問,因為老師已經進來上課了。
只見他們都笑笑的看著我,後來坐在後方的一個男同學,華仔,傳了一張紙條給我,上頭寫著──是阿洛買給我的。
他幹嘛買早餐給我?!
那是,當時蹦出我腦子裡的第一個想法。我想了一會兒後,把那一包早餐讓人傳遞給華仔跟他說,叫他把這一袋還給他。
華仔後來問“妳真的不吃嗎?”
我對他點點頭後,轉頭繼續上課,後來,我聽到後方傳來〝唏唏疏疏〞的聲音,我好奇的轉頭一看………
他他他他…我真是敗給他了!
他居然開始夥同周圍的同學,開始分享起那一份早餐?!
我生氣的瞪他一眼,罵“豬頭ㄚ!叫你還給他你幹嘛吃了?!”
他痞痞的笑了說“反正不吃浪費ㄚ。”
ㄏㄡˋ...


台長: Lis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