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1:47: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改變了世界
關於時尚和怎麼表達自己是個女人
很多才能是渾然天成的,即便妳再怎麼想擁有
卻未必能夠得到
Coco Chanel
卻坐擁這樣的能力
當 Chanel和豪奢劃上等號時,美感剎時歸零
但若以藝術品的眼光檢視Chanel的種種精典代表
就不難理解為何女人會對它趨之若鶩
Coco Chanel所擁有的絕對美感
使時尚為之共鳴
那個年代,那樣的女生
註定無法像一般女人一樣,擁有平凡的幸褔
當妳想要得到某些時,必須知道失去另一些是無可避免的
悶熱的初秋夜晚
好不容易離開工作鬆口氣
關掉電視和煩人的MSN
雖然已經無所事事二個月餘
卻不如預期能重振自己的旗鼓
只是陷入更多心煩裡而已
但不小 逛到CHANEL的網頁~(Y拍剛好在促銷包包囉)
忍不住好奇心點去,雖然這個品牌的東西
和我的身份地位完全不相符~看總行吧~

拜託~各位女生千萬不要亂拿CHANEL的東西
如果妳不夠優雅~不夠有氣質
就別給人家訕笑的機會
連她的LOGO小耳環也不要上身
搞不好路邊攤的隨便一個小耳環~都更適合妳
美麗不是品牌的堆積
而是知己知彼拼湊出來的舒服視線
舉個例子好了~最近因為結婚風波又爆紅的老型男~劉德華
是不是白T配牛仔褲,就帥到大家講不出話
這就是令人舒服的視線~
我沒資格教別人什麼叫時尚
但是起碼我知道什麼叫做實實在在的人生
扯一堆這個幹嘛
我只是想講Coco Chanel
她讓我覺得心情好多了,看看她的小故事
欣賞她一件件精典作品
感受一下優雅自信的女人,在她的人生當中遺留了什麼
女生
就是要活得自信快樂
才會讓旁邊的人對妳目不轉睛
不一定要有什麼才能~不一定要有什麼成就
但是一定不能忘了要做自己


COCO CHNAEL 真是美的連名字都好看呀!!!!!




coco.jpg






coco_chanel1.jpg



台長: 小瑩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