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9:12:4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自遠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妳的新文章
哈!妳也被『為妳好』搞毛了吧!
很令人反感吧!
可妳一直在做這件事
以前我逆來順受,告訴自己妳是為我好
所以我必須接受
其實心裡是那麼不舒服,那麼想反駁
可是朋友的好意,我默默認了
總是告訴自己,妳很善良
只要出發點是好的,我多半強迫自己接受了
所以有時妳也覺得我是爛好人,不會說不

大多數時候,我選擇順從
久了,我們都會以為那是理所當然
我們之間崩坍,並不是只有妳一人有問題
我也不對
不該近乎偽善的虛應妳
有什麼不開心,早該明說
這是一個學習過程
對我們彼此都是
妳本來就不適合當我的朋友
多出來的幾年友誼,是上天的禮物
我感謝妳曾經的善意和付出
但我們就在那交叉路口,各自往下走吧
我這人最無情
舉凡所有的事過境遷,絕不回頭
會讓我死心,妳也夠絕了
我愛的時候是這麼至誠
旁人都像看傻瓜似的看我

這就是我
愛恨分明
一旦心死,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不會那種半調子的情感
即便是那個傷透我心的女孩,最後
我還是回去擁抱她
為什麼?
因為她是善良的,即便耍了許多小心眼
但是她還是善良的
人都有迷失的時候,我自己更是如此
更別說她了
可妳卻讓我徹底的清醒
原來我珍惜的,並不值得

很多時候,我期待心碎
因為在那之後,我便自由了
多希望自己不要對任何人放感情
不過這是痴心妄想就是
但上天總是不忍心太折磨我
讓我了了一段又一段
情債,愛情與友情皆然
總是在我最痴迷的時候,當頭棒喝
在我愛不完的時候,掀開對方的真面目
雖然驚悚,卻讓我從深淵裡獲救
所以,讓我們各自遠走吧

下一個交叉口應該也不太遠
下一段該了的總是躲不過
我只能一步步,漫步萬重山
了這一段段,過這一關關

這是我,卸不掉的枷鎖

台長: 小瑩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