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22:54:0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巡狩人三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潔西卡從窗口跳出來拿走我寫下的幾個答案,「別心思了,藍孟孟的身分不影響我們的突擊行動。」好久不見的潔西卡一見面又給我來個下馬威,「你們這些前輩就不能對我這晚輩客氣一點嗎?雖然我的能力還有進步的空間,可是也不要動不動就打擊我嘛!」我無奈的收拾被粉碎的紙張碎屑,順便練一下用荊棘藤能不能把潔西卡推走。

潔西卡一根手指就阻擋了我的攻擊,沒好氣的問「有沒有甚麼好點子,可以真正的粉碎幻術呀!」

「你們都想不出來,我這個平凡的腦袋又有甚麼看法?就是不要相信就好了吧!不然我來練一下禁書目錄中的上条當麻的右手,那一隻可以瓦解一切魔力的右手或許就有用吧!

「瓦解?」潔西卡像突然領悟了甚麼,「亮塵老師坦白講你還真是有兩把刷子。我去準備瓦解幻術的攻擊吧!」咻!潔西卡沒頭沒腦的就從窗戶翻身離開。

「唉!你們每次都這樣,老是來去匆匆,然後甚麼都不說,不過看來似乎應該有比較好的計畫吧!」

台長: 阿梅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巡狩人 |
此分類下一篇:巡狩人37
此分類上一篇:巡狩人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