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2:25:16| 人氣9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家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參加酒會是這麼累的一件事,光是和各個國家的主管打招呼就花去了快一個小時,所以在打完招呼後坂本再也不想動的坐在會場的一角。他暗自決定明年絕對不要再參加這樣的應酬了,不只他累,連旁邊跟著的長野也是一樣,不過今天過後剩下的一周都是他和長野的時間了,想到這裡坂本覺得累也是值得的。是說長野去哪裡了?剛剛帶他到這邊休息後長野就不見了人影,坂本搜尋著廣大的會場,總算看到長野和二個人站在一起聊的很開心。一位是岡田處長,另一位沒意外的就是最後一位登場的井之原。

 

坂本正想起身往三人走去,長野就帶著他們走了過來。

「副總,這位是公關部的井之原經理。」

「你好。」坂本伸出手正想和井之原打招呼,對方卻很大方的抱住他。

Hi my brother no time no see!」

「喔,no seeno see!」

面對這麼熱情的回應,被抱住的坂本只有順著對方的語尾說話。

一旁的岡田見狀連忙拉開井之原「你少用那種破英文在唬人了,說日文啦。」

「沒關係啦,岡田處長,井之原經理的這種日文腔英文聽起來還蠻親切的,是吧,副總?」

長野笑笑的說著,坂本只能拚命的點頭附合。

「吼!長野你是在虧我嗎?」井之原不服氣的看著這一搭一唱的二人。

 

坂本趕忙想跳出來解圍,但還未開口另一個聲音就插入「這裡怎麼這麼熱鬧?」

四人同時回頭就看到一臉看好戲的三宅還有他的主人森田。

這下可有趣了,六個人總算聚在一起了。坂本開始幻想也許等一下就會有個司會走出來對自己說「surprise!」然後頭頂上會灑下來一堆紙花,跟著結束這一場他一直跳不出的詭異世界。

 

但是一切都還是很「正常」的在進行著。據森田社長的說法是他剛好在美國「出差」,所以才被井之原這個學長給硬拗來參加酒會。而因為學長弟的這種關係,三宅順理成章的就變成了井之原口中的「大親友」。這樣串來串去,今天六個人會聚在這個酒會也就不足為奇。

 

「小井,你這是自找麻煩啊,長野家的大叔當然是挺他們自家人啦。」

聽了井之原的抱怨後三宅拍拍的安慰他。

「喔!!!你的意思是坂本和長野他們...」

井之原掩著嘴故意指著二人偷笑,藉機想要扳回一城,但長野一點也不為所動,冷靜的不發一語,沈不住氣的當然是那個被稱做是大叔的人。

「井之原你不要亂說,長野只是、只是我的管家而已。我們又沒有怎麼樣。」

「對啊,昨天他們在車上也是不小心才會碰到嘴唇的。」

「什麼?大叔你親了長野君!」

「想不到坂本副總真的照我說的想做就去做。」

 

岡田看似解釋的故意發言引起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坂本一下也不知該怎麼反駁,本來他想說要順勢承認自己對長野的感覺,但又覺得現在並不是個好時機。眼看狀況一發不可收拾,長野只有跳出來為主人解圍。

「那個吻只是個意外,你們不要聯想太多。我的身份只會是少爺的管家、副總的特助,這樣解釋可以了嗎?」

 

看到長野那帶著笑但隱含怒的表情誰還敢說不行,眾人紛紛閉上嘴不敢再提,但心理也多少有點數,如果真無其事長野也不會是這樣的表現了,只是有個人似乎還是身處霧中看不清。

「長野,我有點累了,我要回房間休息了。」

「是,少爺。」

 

搭乘著專用電梯,各懷心思的二人回到飯店房間內。

「不好意思,剛剛讓你為難了。」

「少爺不用這麼客氣,這是我份內之事。」

「基於管家的職責是嗎?」

「如果這、是少爺的期望...」

 

『如果我說我期望的是你的心呢?』

坂本好想這樣問長野,但不行,他不願以少爺的角色來對長野索取那顆真心,他要以坂本昌行的

身份來愛長野博這個男人。他預感也許到了那一步,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有所解答。反正接下來他有一周的休假可以和長野慢慢磨,想到這裡坂本心情好了許多。

「我沒有期望什麼啦,你先睡吧,晚安。」

「少爺,晚安。」

 

//////////////////////////////////////////////////////////////////////////////////////////////////////////////////////////////////////////////

「我賭一星期。」

「我賭一個月。」

「我賭二週。」

「我賭...」

岡田正要開口時手機傳來的簡訊聲打斷了他,看完簡訊後岡田笑笑的闔上手機

「我賭一天。」

「一天??」其他三人訝異的看著岡田。

 

樓上的二人已入夢,樓下的四人看來夜還長的很呢。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管家 (8)
此分類上一篇:管家 (6)

Hana
什麼什麼?
我好好奇喔!難道真的會有一個司儀跑出來說
「你上當了!」這樣嗎?XDDDDD
2010-01-27 16:27:43
昌妹
Hana:
快了,快了,結局就要揭曉囉,
是說也許那不算是結局啦....
2010-01-28 13:0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