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2:58:25|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家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翌日清晨,天還未亮,坂本就悄悄起身,心中暗喜總算有一天他比長野早起床了。也許不該說是早起,事實上他熬了一天的夜。在昨天晚上偷瞄了長野的睡顏之後,坂本就徹夜難眠。

 

睡夢中的長野看起來是這麼的「可口」,讓坂本一度忘情的想用手觸碰他的臉龐,但還沒接近就聽到長野的夢囈聲「少爺...」嚇的坂本趕緊趴在地上躲起來,過了一會兒發現長野沒醒的他也不敢再造次,退回自己的床上就這麼的熬了一夜。

 

好不容易的過了一晚,坂本再度懾手懾腳的打開二個房間中間的隔門,一心想再見到心中人睡顏的他卻看到空空如也的床。

 

床單舖的十分整齊,整齊到昨晚似乎沒有人睡過,坂本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明明昨晚這個床上的長野睡的香甜,怎麼會?!跟著坂本匆忙跑到浴室,但依舊沒有長野的身影,而且仔細一看長野的行李也不在了。

 

坂本試著打了長野的手機也無人接聽,一下不曉得該怎麼辦的他頹坐在床邊,突然一陣敲門聲喚回他的希望。

 

「長野!」飛也似的坂本衝去打開房門,但站在那裡的卻不是自己想的人。

「副總,早安。」

岡田拚命的忍住笑假裝嚴肅的和坂本請安,但坂本根本無暇回應,他抓緊岡田的雙肩著急的問

「怎麼會是你,長野呢?他去哪裡了?他生氣了嗎?他是不是不想當我的管家了?」

「副總,請問你是要我先回答哪個問題,還有可以請你先放開我嗎?」

「對、對不起。」

「長野特助昨天發了個簡訊給我,他從今天開始休一周的假,所以請我來確認副總是否有特別的需求。」

「休假?他什麼時候跟我請假,誰、是誰准他的假。」

「特助說是你准的?」

「我?我什麼時候,啊!該不會..」坂本想起上次說到休假時長野的那個表情,想不到他居然中了長野的計,現在該怎麼辦?

 

「長野有跟你說他要去哪裡嗎?」

「副總抱歉,特助沒有交代,如果副總想找他的話也許可以請人面廣泛的井之原經理協助。」

「喔!那你馬上要井之原去找。」

「是的,副總。」

 

//////////////////////////////////////////////////////////////////////////////////////////

 

「我又不是徵信社,什麼時候還要負責找人。」

睡眼惺忪的井之原邊抱怨邊來到坂本的房門口,正想按門鈴房門刷的一下就打開了,站在房門後的是一臉鬍渣看來十分焦急的坂本。

「井之原,不好意思要麻煩你了,快進來吧。」

和昨天那種體面光鮮的樣子完全不同,坂本好像一下老了很多歲,這讓井之原想抱怨的心也沒了。

 

「副總,方便讓我看一下你的筆電嗎?」

「筆電?在書桌上,你要那個做什麼?」

「嗯...我想也許長野特助會有一些跡像留在裡面,至於是怎麼找,這就是我的業務機密啦,請副總稍等一下。」

聽到井之原這樣說,坂本也不再追問乖乖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等候。

 

這期間井之原一下點著滑鼠、一下敲著鍵盤、一下忙著打電話,就這樣前前後後花了近一小時的時間,井之原才停下手邊的動作,坂本見狀連忙從沙發上起身。

「找到了?」

「是的,副總。」井之原將一張紙條遞給坂本「我剛剛和渡假村的人確認過了特助就在那裡。」

「謝謝你,井之原,我現在馬上過去。不過我在美國沒有車,你可以借我嗎?」

「我可以說不行嗎?」

井之原無奈的掏出鑰匙交到坂本手中,看來公關經理真的是包生兼包養啊,不過能促成一段良緣也是好事。只是這樣看來昨天的賭是輸定了啊。

 

看著坂本飛奔而去的背影,井之原突然覺得自己的口袋有點空虛~~~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管家 (9)
此分類上一篇:管家 (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