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17:36:23| 人氣2,1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昌博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站前,雨勢未曾停歇,一輛黑色的跑車滑行至長野的面前。不用看來人是誰長野自然的打開車門,坐上他最熟悉的那個位置。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來人邊打著方向盤邊急忙解釋著。

微濕的頭髮沾著冒汗的額頭,可以想見這個人是衝著來車站接他的。長野抓起前座的面紙,趁著紅燈時,邊拭著他的額頭邊說著「就跟你說不用來接我,我自己坐車回去就好了。」

「下雨天不好叫車嘛,而且我也是下班順路過來而已。」

『什麼順路,明明就是反方向。』看著眼前的信號轉為綠燈,長野收回手,笑笑的不去拆穿對方的話。

 

「這場雨下的還真久。」

「嗯。。。」大概猜出長野有話要接著說,開車的人只是輕輕的回應了一聲。

「剛剛我看到一對年輕人,他們撐著傘一同走在雨中的樣子,我忽然想到那一個雨天,我們也是一起撐著傘這樣走著。」

「嗯,說真的,突然被你叫住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長野看了眼說話的人,他的眼神飄向遠方,緊皺的眉頭說明著他想到了那段不好的過去。

像是想解開對方心中的結,長野故意逗弄的說「被嚇一跳的是我吧,怎麼也想不到那天就被你拐上了床。」

「沒辦法啊,誰要博長的這麼誘人。。。」

「喂!」本來想逗弄人的長野沒料到對方會有這樣的回答,不自覺的紅了臉龐。但隨即又恢復正常。

「自己心術不正就不要怪人。」

「我哪有心術不正,我這叫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我看我是羊入虎口。」

「哈哈哈!那請問小羊今天要吃什麼?把你餵飽一點,我也才能吃飽。」

「坂本昌行!!!」

「什麼事啊,我的小羊~~

完全沒料到自己又被將了一軍,長野只能瞪著坂本完全的開不了口,想也想不到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不過在看到坂本笑的開懷的臉,他也釋懷了。

『偶爾就讓他出一下風頭吧』長野在心中想著。

 

小朋友似的爭辯告一個段落,車內恢復了剛剛的平靜,繼續往前進。

直到下一個路口

「博。。。」

「嗯?」

「你。。。會後悔嗎?」沒了剛剛的氣焰,坂本的語氣就像隻落敗的獅子。

長野有些心疼的望著他,過去也曾因為這樣的不了解、這樣的猜測讓彼此差點踏上了不一樣的路,眼前這個男人到底有多愛著自己,長野再一次明瞭,只有在自己面前坂本才會卸下一切,毫不掩飾。而自己何嘗不是這樣,在那個下雨的夜裡。。。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傘-昌博篇(中)
此分類上一篇:傘-剛健篇

mio
喔耶喔耶~真的有昌博~

昌妹我愛你(抱緊)
2009-07-08 09:49:55
Hana
(抱)
喔耶~~~~~
昌妹真的寫了耶!
我也愛你XDDDDDD
2009-07-08 12:02:19
喔耶喔耶!
是昌博~~~
昌妹我也愛你~~~(撲)
2009-07-08 19: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