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7:27:08| 人氣7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緣-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縱慾下的結果就是這樣吧,坂本正要喝下第二杯咖啡時,長野伸手擋住了他。
「咖啡傷胃,要清醒的話綠茶比較好。」
「喔,謝謝。」接過綠茶,看著精神飽滿的長野,坂本想這個人果然不是跟他同一個世界的,怎麼他都累的半死了,長野卻一點事都沒有,真是怪異。
「在想什麼?」
坂本心想如果把他的想法告訴長野的話,一定會把他惹火的,於是趕忙搖搖頭。

「沒想什麼的話,那我可以問我的正事了嗎?」
「正事?什麼正事?對了,你今天早上好像說有事要問我的,結果卻…」
「你還說。」想到早上的情形,長野不只氣坂本的行為,更氣自己的無法抗拒,一向以冷靜著稱的他竟敗在這個男人身上。
「對不起嘛,可是博的笑容真的是很誘人。」說著坂本的手又開始蠢蠢欲動。
「你打算要再喝幾杯綠茶啊?」長野舉起茶壼晃啊晃的,一派輕鬆的語氣,卻具有十足的威脅力,坂本只有乖乖的將手收回。

「好嘛,你說你要問什麼?」
「昨天除了井之原外你還有和什麼人見面?」
「昨天?你在查勤喔。」坂本半開玩笑的說著,但發現長野卻是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一點都不為所動,看來這個問題一定對長野很重要,沒猜錯的話一定和他的任務有關。
想到這裡坂本這才收起玩笑心「你問這個做什麼?」
「嗯,我只能說和我的任務有關係。」考慮了一回兒,長野還是選擇這樣的答案,不是想刻意隱瞞,而是怕讓坂本知道了事情會更難處理。

顯然的坂本對於這個答案不是很滿意,他並不是一定要知道長野的全部,但一想到長野曾說過他的任務結束後他就要離開的話,坂本不由得想知道這個任務是什麼。如果可能的話是否一直不完成任務,長野就不必回去可以一直待在他的身邊呢?

無法克制自己這樣有點幼稚的想法,坂本像是故意在測試長野的界線,語帶挑釁的說「喔,那我也只能說我和井之原碰面而已,其他的是我工作上的機密。」
「昌行!」長野有些生氣又有些無奈的看著坂本,他怎麼會不明白坂本的心思,那也是他心裡所願啊。只是、時間已經不多了。
想到這裡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坂本,長野決定還是要用那個方法。

走向坂本的跟前,長野邊笑手邊攀上坂本的脖子「你的項鍊歪了」。
「硬的不行想來軟的嗎?」對於長野突來的舉動,坂本暗自竊笑,但也不忘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就這樣低頭。
只是一看到長野帶著笑的眼神,坂本忽然覺得自己的堅持似乎不會太久。
就在下一秒他要伸出手反握長野的手時,對方已經退了一步。
「好了,時間不早了,你今天真的不用上班嗎?」坐回餐桌前,長野喝了口茶,像是沒事樣的隨口問問。
一臉錯愕的坂本默默收回那停在半空中的手「那…我去上班了…」
目睹著這一幕的長野強忍住笑,假裝鎮定的和坂本道別,直到門關上的那一刻才放聲大笑。那樣可愛的昌行,想想自己是一輩子都捨不得和他分開吧。




「怎麼會這樣。」坐在辦公桌前的坂本想著今早的情況,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丟臉,沒事表錯情,而且還是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這下子形象完全都沒了。
「唉~~~」煩惱著這個又煩惱著長野突然轉變的態度,對於他的不再追問,坂本反而有點耿耿於懷,到底長野在想些什麼,想不透啊。
「沒時間再想這些了。」看了一眼行事曆,坂本心想再三天就是要跟客戶提案的日子了,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井之原的回覆,看來得再想想替代人選了。

想到這裡又想再嘆氣的坂本,還沒將氣嘆出時,電話就響了。
「什麼!井之原你說的是真的嗎?好、好!嗯,沒問題、待回兒見。」
掛上電話,坂本忍不住在心底大喊「太好了!!想不到真讓井之原給料中,三宅已經答應和他簽約,正式成為他們公司的一員,看來這個案子應該可以順利的完成的。好,我也要繼續的加油。」

將心放回電腦上,沈迷工作的坂本,看來早上出糗的事應該可以暫時忘記吧…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緣-13
此分類上一篇:星緣-11

博FANS~!COMES
MASA始終都是敗給博...
MASA還真可愛...
2007-07-12 17:33:29
Hana
哈哈~真是糟糕,我發現昌妹真的跟我很像耶!
一開始是昌比較強勢,但到後面就會發現,
其實昌根本就被博吃得死死的,抵擋不能啊!XD
2007-07-12 23:38:46
sayuki
不管是什麼樣的故事,
昌博文裡的老爺永遠是被少婦吃死死的XDDD
2007-07-14 00:21:26
昌妹
Hana:
對啊,每次都想說要把masa寫的強一點的說,
可是到後來他就是會莫名的變的很笨。
是說我就是愛他這種在愛情裡變得笨笨的感覺,
可愛的讓人很疼呢。

sayuki:
你這句話說的真是好,
道盡了所有寫昌博文的人的心聲啊。
2007-07-16 09:1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