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6:49:49| 人氣1,79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氣團體V6的三宅健本周在東京GLOBE劇場演出最新舞台劇...」電視傳來的吵雜聲吵醒了睡夢中的森田。
不情願的翻身欲關掉電視轉頭再睡的他,看到畫面上出現的人物時手不自覺的停下,該說巧還是什麼,森田頓時整個人醒過來。
三宅在電視上說著這次舞台的重點,傳到他的耳朵卻變成是「剛,來看啦!剛,來看啦!」,像是咒語般的不停的在他腦中盤旋。
螢幕上已換成另一則新聞,但在森田腦海中卻浮現了昨天見面時三宅的那個表情,說著「我知道剛不喜歡看舞台,但我希望你能來。」時那個誠摯的表情。當下森田並未沒給他承諾,只是敷衍的說再看看後就轉身而去,承諾對自己來說似乎還太過沈重。
在一起的這十多年的日子裡,他不是沒想過三宅之於自己的存在,只是再深入想下去,也想不出個所以,太複雜的事情還是暫且拋到一邊。
森田甩甩頭,拿起桌邊的電話,按了幾個鍵「喂,我是森田,幫我看看明天三宅的舞台有沒有位置...」

踏出劇場,剛剛還是陽光普照的天空已染上了一層黑,森田拿出手機正打算打給三宅時,電話就響了,一看來電顯示森田馬上接起。
「喂!」
「剛,你走了嗎?」
「嗯,經紀人要載我回家了。」
「啊!休息室我都打掃好了耶,你不來喔。」
「有點累了。」
「...」
「你不累嗎?」
「...」
「健?」
「我好高興,剛,你今天來看我的舞台,謝謝。」
沈默許久的三宅,這句話突的撞進森田胸中的某處。
「你還沒要走吧。」不經思考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如預料中的獲得三宅極大的回應。
「還沒!還沒!你要來的話,我等你。剛、我...」
未完的話梗在三宅的喉頭,這句話也許要見了面再說比較適當。
掛上電話,森田沒時間去思考三宅那句未完之語,也沒時間去思考自己這突如其來的反常行為。
車子飛奔回劇場,五分鐘後他已在三宅的休息室。

「剛、你來了,這邊坐、這邊坐。」
「剛、你要喝可樂嗎?」
「剛、你要不要吃這個水果?」
看著走來走去的又是遞水果又是遞飲料的三宅,森田實在是很難想像這個人剛剛在舞台上的模樣。
好幾幕他真的是被震撼到了,平時總是對自己露出燦爛的笑,像個小孩跟自己撒嬌的三宅,原來也有那樣憤怒的表情、那樣悲傷的表情。
是自己未曾去注意到一直在自己身邊的三宅,還是他一直都未曾對自己展露過這一面。

「剛!剛!」三宅的呼喊打斷了森田的思緒。
「嗯?」
「你在想什麼,都出神了。」三宅搬了張椅子坐在森田的面前。
「沒什麼。那個、你怎麼不問我的感想。」
「感想?」三宅搖搖頭「我不用剛的感想,剛能來我就很開心了。」
一貫的笑容,直直闖入森田的眼中、心中。
直覺的伸出手拍拍三宅的頭「你演的很好。」

說出自己一直想說的話,森田心中那沒來由的悶感似乎減輕了不少。
反倒是被森田這不正常的舉動給嚇到似的,三宅雖然臉上還是帶著笑,但身體卻不自覺的僵直。
看在森田的眼裡,停在三宅頭上的手不覺的輕揉那微刺的髮絲。
自己真的不太正常了,森田邊想邊露出笑意,對上三宅不解的眼神後才停下手,拍了他的腦袋後起身「走吧。」
「???」還沒回過神的三宅一臉呆滯的看向森田。
「我說走了啦。」拉起坐著的三宅,森田徑自走向門外,深怕再待下去,會有更多的不正常舉動,雖然這些不正常的動作自己很想做,但休息室絕對不會是個好地方。
「剛、等我啦。」急忙拿起包包跟在森田後面,三宅邊走邊抱怨「剛真是的,我要說的話還沒說耶。我、剛,等我啦!」
聽著身後的叫喚,森田心想「你的眼神都說了一切,還要說什麼。笨蛋」
露出虎牙,森田踩著輕快的腳步往前邁進,

『如果你的願望是希望我能飛到你身邊,那我會傾我所能的完成你所願。我不懂這是不是叫做愛,我只知你所願之事亦是我所求。。。』

***************************************************************************************
看了一本小說後,很有感覺的想到了最後面的那句話,本來是想說要寫昌博的,可是想想又覺得這樣的感覺比較適合剛健。這算頭次以剛健為主軸,感覺也不能說抓得很準,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緣-1
此分類上一篇:理所當然的兩全

Hana
嘿~沒想到昌妹也&quot寮落去&quot了XD
的確看到最後的那段話,很有剛對健的感覺,
剛雖然嘴巴逞強,但卻會努力去做到健所期望的事,
而健的願望也總是表達的十分明顯啊!XD
2007-06-25 22:39:51
Elisa
看到最後一段說話,的確很有剛的感覺。剛那種不說出口的溫柔,很讓人動心。偶爾對健的特別舉動,更讓人覺得驚喜,也會很正常的覺得這就是剛會做的事。昌博的話,是那種了解彼此所願,會很有默契的一起努力的感覺。

謝謝新文,這種淡淡的感覺,看起來很舒服呢!
2007-06-26 00:36:17
昌妹
Hana:
我又沈下深海啦。
如你所說的我就是喜歡剛的嘴巴硬,就是喜歡健的表達明顯。
這二個人就該是絕配。

Elisa:
我的風格都是淡淡的,有別於平常的暴走(笑)
剛的溫柔真的是只有健才會懂呢。
嗯,該說是只有健才有獨享吧,
這個幸福的小孩。
2007-06-26 17:57:28
碧娃
我要推「剛的溫柔是健才有獨享的」,

因為健是他從以前走到現在的好朋友,
所以總覺得兩個人之間拉著一條從很遠以前聯繫到現在的繩子。我覺得昌博也是耶,所以他們之間,幾乎不用說什麼話,只要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彼此想法,熟悉的默契。

真的很難得在這篇看到昌妹的剛健文耶~~~
雖然淡淡的可是感覺很舒服
謝謝昌妹~
2007-06-26 20:09:22
阿粉
呣嘎!!!

是剛健XD

不過看了這個我就想抱怨大王偏心鬼啦~~
還真的只看小健的舞台耶~~
人家把拔不知道說了幾次希望他來看了說~~(扭)
嘛嘛~~
這就是大王的愛的方式咩~~(樂)
2007-06-27 08:22:44
昌妹
碧娃:
寫剛健的文真的沒太大抱握,
是說、寫昌博也是啦(汗)
因為彼此都是很自然的存在,
所以要去描繪他們之間的情感也就更為困難了。
很開心你喜歡喔。

阿粉:
對、他是偏心鬼。
完全不理把拔的呼喊~~~
下次要叫馬麻拉他去啦。
2007-06-27 16: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