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4:37:24| 人氣1,0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緣-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健你的這個表情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嗎?小井你不要騙人喔。」
「不會騙你的啦,要相信我的眼光耶,你是我看過最有天分的模特兒了。」
像是怕三宅不相信自己的話,井之原邊說邊猛力的點頭。
這下三宅總算有點相信自己的實力,不好意思的摸摸頭笑得一臉靦腆。
「那,小井、我覺得這裡可以再上這一點裝飾,然後這裡的話可以從這個角度拍攝,你覺得好嗎?」
「喔,這個提議不錯,准一、你覺得呢?」
「嗯,那我來試試看吧,看看拍出的效果如何。」
討論結束,三宅站回鏡頭前,在岡田的鏡頭下拍出各個pose。

目睹到這一幕的對談再加上看到鏡頭前三宅一臉充滿自信的模樣,坂本忍不住對走過來的井之原說「真有你的。」
「沒什麼啦,你老大交代的事我當然要做到好啦。」
「謝謝你。」
「說什麼謝,其實要說謝謝的也許該是我,你幫我挖到一個好人才喔。」
說著二人一同看向站在鏡頭前的三宅。和私下截然不同的樣子,但也不是刻意的去偽裝,自然的呈現,彷彿說明他就該是身在鏡頭前的人。
「這樣看來我的提案該會順利的成功吧。」
彷若吃了定心丸,坂本開心的展露歡顏。

「老大,你今天看來心情不錯耶,這個的問題解決了吧。」
井之原邊笑邊比出小指頭,好像忘了上次他才因為這個動作被坂本念過。
「應該算是解決了吧。」
意外的坂本這次並沒有斥責井之原這樣的行為,反而有點紅了臉龐。
當然井之原並不會放過這個可以糗他的機會。
「老大、你臉紅了耶。昨天你回去做了什麼啊。」
「哪有做什麼,你不要胡說,我、我是因為這裡的冷氣不強,很熱而已。」
「喔,是冷氣不冷啊。」井之原挑挑眉,剛好看到拍攝完走過來的三宅,於是故意的問「小健,你會熱嗎?」
「熱?!不會啊,你們攝影棚的冷氣也太強了,你看我穿長袖站在那燈光下都還覺得有點涼呢。」不明究理的三宅老實的回答著,完全不曉得他這樣的答案會讓坂本有多難堪。
「井之原,你這小子…」
「我、我要來去忙了。」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看著怒氣沖沖的坂本,三宅緊張的問著。
「沒事。怎麼樣,拍攝的工作還習慣嗎?」
「很不錯,小井還有岡田都對我很好,他們…」說到一半,三宅突然感受到坂本胸前項鍊發出的波動,而就在下一秒,那股波動化為長野的樣子站在坂本的身邊,三宅一看忍不住脫口要叫出他的名字,但在長野的阻止下閉上了嘴。
「小健,我移動過來的時間不多,晚上到前面巷口那家咖啡店,我們再好好談談。」說完這段話,長野的人形散去回到了坂本的項鍊中。

完全不曉得這一瞬間所發生的事,坂本看到三宅話說到一半停下來突然失神的模樣,連忙拍拍他的手臂「健,你怎麼了。」
「啊!沒事、沒事。」怕被識破的三宅趕忙送上一個大笑臉。
「沒事就好,如果太累的話要跟我說。對了、今天怎麼沒看到你那個經紀人啊。」
「他去上班了。還有…那個…其實剛不是我的經紀人,只是我的朋友,那天騙了你,對不起。」
「沒關係,那個叫森田的人對你來說很重要吧。」
「嗯。如果沒有剛我就不會在這裡了。」想到這裡,三宅心中突然有種感嘆,也許和森田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如果長野真的是要來帶他回去的話。
「有個重要的人真好啊。」
「坂本也有吧,那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看向坂本胸前已無波動的項鍊,三宅想著要不是因為他長野該無法穿越空間來到自己的面前吧。
沒料到三宅會突然這樣反問自己,坂本楞了一下,突然的腦海浮現早上長野幫他調整項鍊的動作,下意識的摸摸項鍊「沒錯,他對我很重要,就像森田對你一樣的重要」。

各自遙想著心中的二人,幸福的紅暈悄悄染上了他們的臉龐。
一旁的井之原不禁感嘆「攝影棚還真熱啊!」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緣-14
此分類上一篇:星緣-12

Hana
前面小井稱讚健的模樣,讓我想到平常小井應該也是這樣稱讚健吧!XD

還有,博出現在健的面前了耶!接下來會是什麼情況啊?博的任務...就是來帶健回去喔?
乾脆叫他們兩個都留下來算了(真的是來亂的Orz)
2007-07-17 09:15:01
昌妹
嗯嗯,我就是照平常的印象寫的啊,
小井和健是絕配,一個要人誇,一個會誇人。

那個如果沒有意外的話,當然會讓博健都留下囉,
雖然過程有點難就是了。
這二天都好難寫文啊,一堆消息搞得我頭好痛。(默)
2007-07-18 17:28:05
sayuki
被稱讚會表現得更好的健及稱讚上手的小井XDDD
這二人組真可愛!(笑)

辛苦昌妹了
在這陣忙亂之中還可以衝進度
真厲害!!
2007-07-19 10:52:36
昌妹
sayuki:
沒辦法,我們家老爺一直在催啊,
不讓他跟少婦早日修成正果(?!)的話,我是不得安寧啊。
2007-07-19 13: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