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3:32:1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爱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呼万唤始出来

《侦探们的镇魂歌》总算有得下载了

柯南走过了十个年头

四百多集TV版 十部剧场版

我们在审美疲劳的同时总是催促着青山能赶快把结局给画完

十年了

我们从小学到高中

兰却是永远的17岁

柯南也是年复一年的读着他的一年级

时间啊岁月啊

我们真的等得不耐烦了
犯人通过电话问:“你知道失去心爱的人是什么滋味吗,工藤君?”

我也很想知道新一你的回答

不过根本不需有这样的担心

新一你会永远保护兰的,不是吗?

而且,青山大叔也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要不然十年了,哪一回不是让你们化险为夷了呢?

猪晶很鄙视柯南里面到处泛滥的青梅竹马

岚说青山的情商太低

可是要真有这么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

白头到老

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新一曾经说过

我再也不要看见她哭的样子了,就算我从此从她心目中消失……

突然想

要是柯南完结了

我的生活是不是又要翻一次天了

心爱的人

今年以后

就要离开了
Ich Liebe Dich!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对你说上面这句话

今年以后

你还会在我心里







I’ll come to see you

and

I’ll stay by your side

台長: ◇vīn◆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Michael |
此分類下一篇:I’m coming!
此分類上一篇:那抹永远不褪的红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