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8:26:46|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干什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放假就开始了我之前就给自己制定的计划

看《00》

看完的感觉真不好

这种明摆着有第二季的动画在最后留下了N多悬念

跟《鲁鲁修》一样

可是《鲁鲁修R2》明显不如第一季来得精彩

而依照高达系列的传统(Seed-D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第二季难逃狗尾续貂的命运




我对《00》的评价就是“要机战没机战,要感情戏没感情戏”

至少前面十几话是这样

明明Gundam比那些MS强不知道多少,就是没办法横扫千军

不过从写实性来看,这点倒是比Seed好多了

Seed刚开始完全是Kira同学的个人表演秀呢

不过,嘿嘿,我喜欢(画外音:你个大花痴!)



最初吸引我去看的呢

是刹那的声优

厚厚,我家月Sama,又听到你的声音了~~

刹那的台词不多,宫野君的发挥也少了

不过那是人设嘛,我就喜欢酷酷的男主(画外音:没救的花痴!)



还有呀还有呀

《00》里面的音乐绝对是神作!!!

OP2 The Brilliant Green的《Ash like snow》

ED2 Stephanie的《フレンズ》



我是从这首《Ash like snow》才开始听The Brilliant Green的歌的

超级喜欢主唱的声音

慵懒性感的声线

唱歌的时候好像漫不经心却声声入耳拨人心弦

而《フレンズ》会让人觉得就是为高达创作的一样

旋律优美又不失热血

主唱Stephanie能达到的音域很广,据说能唱到5个高八度

弥补了她音色的不足

可惜报台没办法播放音乐

不然我一定拿这两首做BGM

PS:QQ空间那个破地方要收钱

可能会搬家吧

经历一次屏蔽我心有余悸啊~

我是真舍不得这里……




台長: ◇vīn◆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欣情露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漳州的时光~~(补完)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