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7:45:12|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从开始到现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来这周末打算好好梳理一下我这次上海之行的见闻及感受

然后发上来的

这次去上海真是不虚此行

见证了Michael的惊天大逆转

但是刚刚结束的日本大奖赛又给了我当头棒喝

当看到248F1冒出白烟的时候

觉得整个世界都坍塌了

轰隆隆一声

然后号啕大哭

意大利站之后他宣布退役后我都能忍住了的眼泪

上海站他夺冠后也拼命忍住没哭

但就是这积蓄了将近一个月的泪水

终于从爆缸的法拉利引擎上找到了缺口

大肆泛滥



2006是充满希望的赛季

不管是澳大利亚的撞车退出

还是摩纳哥的被罚

我从来没对Michael失去信心

即使在加拿大站后落后21分我都没有放弃过

因为Michael他没有放弃

我们的神都没有停步

我们怎么能呢?

在美国、法国、德国连赢三站之后

法拉利在匈牙利栽了跟头

土耳其站又因为车队的策略失误

使得Michael与Alonso的差距再次拉大到12分

我总是认为这只是胜利女神在Michael的夺冠之路徒增的考验而已

没有人能阻止他的

意大利的完胜是惊喜

虽然赛后听到了我最不愿听到的事实

但我们都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上海站起起落落

兜兜转转冠军奖杯还是捧到的Michael的手中

看他高兴的样子

我却又忍不住难过起来

看台上的我捂住嘴巴忍住眼泪

那一刻百感交集

我不能哭,因为那是值得高兴的一天,是我18年来最有意义的十一

中国到日本

时差一小时

确是天堂与地狱

如果这次爆缸是发生在2005年

也许我骂骂咧咧的也就过去了

可是这次是Michael到手的冠军啊

而且可能是他第八个世界冠军

我哭我恨

都无济于事

Michael退出后还向车迷招手

让我想到2004的摩纳哥,我与F1的第一次相识

那一次Michael也是退出了

从那以后我就鬼使神差的喜欢上了他

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Never give up

这是我从Michael的身上看到的最多也最清楚的特质

今年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例证

《We are the champions》

这是在上赛场车手巡游的时候放的歌,也是此时此刻我耳机里放的歌

“We keep on fighting to the end…”

就像在上赛场看到的车迷打出的标语:

May you stop , but our love never

Michael,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所有爱你的人都在那里

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



那一刻,心碎了一地

而下一刻,希望燃起

现在我心里是前所未有的坚定

就像我以前一直相信的那样

也许力量微不足道

但我所能做到的

就是相信他!

We are standing with you , Michael

台長: ◇vīn◆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Michael |
此分類下一篇:晓之车
此分類上一篇:I’m coming!

同情者
看过以上的煽情文字,We keep on fighting to the end。。
2006-10-12 16: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