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1:32:36|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数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3日

哈哈~
明天就回家了。
今天走七層樓的樓梯,感覺沒那麽累了,腳步輕快呀~
很很很高興、快樂、興奮,終于可以回家了。
我剛剛洗頭了,還沒有幹。
我要寫很長很長的日記,這樣,頭發才會在不知不覺中幹了~
哈哈,皮膚好像變黑了,呵~,變成小黑妹了,可除了變黑了點,那頭短發好像也長了不少,痘痘也消失不見了,皮膚,不錯~
恩恩,不錯不錯~

今天把頭發洗好了,形象才好嘛~
我明天回到學校後,最好就不要碰到爸爸媽媽,我自己回去就最好拉。
因爲我要去某個地方~
我從第一天晚上就決定了,回家後,我不回家,我要先去那個地方。
因爲很很很很重要,我想他了,很想很想~
每天都想,每時每刻都在想~
很想見到他,但又很怕見到他~
我只要看一眼就好了,
看一眼那個地方就好了~


要離開了,說真的,舍不得暫時沒有出現。
軍訓很辛苦,每天都流很多汗。
同學們都挺好的,我差不多和我們宿舍的人混熟了,雖然沒有和嘉欣、包包那樣,但,剛剛認識幾天,不錯了嘛~
大家都很活潑,我們常常在有空的時候,就會坐在地上,把零食全拿出來,圍著聊天~
地板很幹淨的,至少比我們睡覺的床還要幹淨,每個人都用紙巾擦,連頭發那麽細小的東西,我們都拿透明膠一條條找、一條條粘。而我們的床,滿身泥、汗回來,脫下軍裝,就往床上扔,餅幹碎什麽的,都有~
這裏對擺放的東西,也是高標准喔~水壺、毛巾…要怎麽擺、要多少度~
光著腳進宿舍,去廁所的話,就要提著自己的拖鞋去,再提回來~
最最最難的就是疊被子了~
要用小板凳夾出條直線,不能有皺紋,什麽什麽直角,什麽什麽叁角形~
天阿~
軍訓的滋味無法表達,只要是軍訓過後的人,才知道當中的,酸甜苦辣~

噢~
我的頭發還沒有幹,好吧,繼續寫~
我們有兩個排長,一個是老油條,一個才剛剛入伍兩年,給我種挺腼腆的感覺~
排長也沒有很凶拉,只是偶爾會喊:不把腳踢高,就脫鞋出來光著腳踢;再不練好,就不要休息了哈~
排長總是帶我們到太陽不大的地方訓練,會在坐下來休息的時候,讓我們喝喝水,或者一句一句地教我們唱軍歌~
這裏沒有都要穿軍裝,長袖的,訓練時,汗在流呀流,也不許擦,更加不許亂動。
吃飯時,還要集合,聽排長說完話後,再進去,十個人圍在一個小圓桌上,前後間隔少。在第一天的時候,我稍微彎彎腰就會碰到坐在後面的人的背了,然後這幾天,就索性連腰也彎不了了,直接挺直腰的時候,都會背靠背了~所以,即使是吃飯的時候,腰也是直直的~

還有還有,没有打到眞枪實弹~
遗憾呀~
那個跑障碍,實际說吧,七個,我只跑到两個,其中有两個排長不讓女孩跑,然後,那個一米七的高墙,前面的那個人一直在爬,排長就讓我直接饶過去,
命苦呀~

頭發還沒有幹,可我累拉,我聽歌算了。
恩恩~
軍訓的事,還有很多呢,可我趴著,實在是累~

爸爸媽媽,晚安~
其其,晚安~
大家,晚安~
耶耶~
明天回家~



台長: 朱家猪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尾巴.
 這些日记都是军训时期写下的。
 分享。~
2007-08-26 00:0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