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1:31: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数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2日

後天就要回家了。
媽媽,我好想妳喔~
爸爸,我也沒有忘記妳喔~
現在才發現,寫日記真的可以發泄情緒喔~

我這幾天都沒有打電話回家,不知媽媽有沒有想念我呢?
我爸爸有沒有回到家?
他們倆感情好不好?
以後我住宿舍了,媽媽怎麽辦?自己一個人吃飯,散步…
我好想陪在她身邊,想讓她跟我去一中。

我知道我會很想念她,媽媽,我愛妳。
常常說,越大就會越懂事,真的,我懂事了,懂得想媽媽、爸爸~
想那個從前被忽略的家~
想爸爸媽媽在自己身邊~
好想吃到媽媽的飯菜~
不挑食了~
很很很很想念~
以後會好好的了,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軍訓這幾天,很辛苦,但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爸爸媽媽,我愛妳們~想念妳們~
其其,我愛尓~也想念尓~
大家,都好嗎?

台長: 朱家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