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0:57: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没有人告诉你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去新学校;
我不开心,一点都不;
我伤还未好;
这两个月以来,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我没有和谁真正谈到心里的疤痕。
我一直都在骗,骗我自己,骗所有人。
我也在逃避,逃避任何想提起那件事的所有人。
这个暑假,除了,嘉欣,思明,没有谁是我主动去见的。
我一直在想以前的甜蜜,没有去想最后的结局。
承受不了,不敢想。
我告诉自己,你没有离开我,我们只是联系比以前少而已,你贪玩嘛。
我就这样子告诉自己的。
就是这样。




明天就要去新学校了。
我好想哭,我不想去,我根本从来都不想去那里。
今天妈妈在帮我整理东西,爸爸在叮嘱我,去到那里要吃饱,不好吃也要吃饱!我就已经眼红红了。
我不想走。
我真的不想走。
真的真的,不想走。
我好舍不得这里,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我都舍不得。
今晚嘉欣打电话问我,怕不怕。我说,废话!可那时我就已经要哭了。
思明问我,要不要我送你呀?我说,不要拉,我又不是不回来。其实我心里在说,要阿要阿!
呵~
今天和妈妈出去散步,熟人都走上来,说,要努力呀、很辛苦吧、、
晚上和爸爸说,想吃香蕉,结果老爸把榴莲也买回来了。
自从军训回来后,爸爸妈妈都对我特别好,因为舍不得我吧~
这几天,在家我也做了好多家务。
以前不主动洗碗的,这几天,我次次都洗碗。
也不和爸爸争电视看,
推掉朋友,晚上只陪妈妈出去散步,
时间越短,就越觉得宝贵。
这几天,家,让我明白很重要。








其其给我空间的回复,让我感觉很冷淡。
我说过,不要他的回复嘛。
噢噢,算了。
他说我可以给电话他。
但,我心里明白,我打不出那个电话。
因为,不知该如何面对,怎样面对。
不过,其其可以这样说,也足以让我,笑。
我知道,我会想你,想到哭。
新学校,不会有你的出现。
好难过…

台長: 朱家猪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