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00:51:49| 人氣4,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聽的詩歌 -- 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父啊,求祢差遣我!我要奔走十架路
不惜犧牲我寶貴生命,求祢差遣我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世界雖無理的仇恨我,我仍然以愛相待
成就世界靈魂的十架,甘願走上這路


主耶穌走過的十架路,我也願跟隨
流出寶血犧牲的道路,我要跟隨到底
險峻的山嶺也無所謂,天涯海角我也願跟隨
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願捨棄寶貴生命

甚至為了我犧牲生命,你愛我竟愛到底
求祢接納這微小的我,獻上我的愛情

台長: 悅荷
人氣(4,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對我那麼好 -- 詩歌--好聽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的詩歌-- 我不為明天憂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