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0:53:57| 人氣5,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對我那麼好 -- 詩歌--好聽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撫慰心靈的詩歌 --百聽不厭!!!!!!!!!!!

尤其喜歡那鼓聲......................

 

為何對我那麼好

作詞:盛曉玫__作曲:盛曉玫

走過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崖,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那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那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祢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台長: 悅荷
人氣(5,47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 |
此分類下一篇:握手-- 詩歌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的詩歌 -- 使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