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1:44:36|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佳好友之有些人有些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看表對照準確的時間,現在應該說我是昨天生日,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收到朋友的短訊,很滿足了,最起碼很多人還記得我。

十天前,就有一個大學好友call我,接到電話我還沒出聲,對方就沒道歉:對不起啊,你昨天生日,我忘記了,現在給你補個祝福...(其實是朋友記錯我的生日了)。然後我以爲能記住我生日的人應該不會有幾個吧,因爲我大學都好像沒有過生日的哦,中學的同學年代久遠,應該也都忘了吧,身邊的朋友也都各忙各的。

不過,在我並從不介意的生日裏,卻從當日的淩晨到隔日都有收到好多朋友的短訊和電話,這當中的好朋友自然是情理之内(如果忘了,我也不會責怪,因爲我之前自己都差點忘了),但是看到手機短訊上有些人的姓名,我卻感到更加的happy------他們中有曾經是我的好友,但是後來鬧翻的,當然還有被我認爲是無藥醫的人。

想起來,和有些人真的是有緣無份,這句話對家人,情人,朋友---統統適用。想幾年前,剛進大學的時候,認識了一些朋友,大家一起也很開心,但是日子久了,或者不能忍受某些人的機車行爲和怪癖思想,又或者根本不是一路上的夥伴,慢慢的就分開了,有些人甚至還被我嚴重的厭惡過。不過,現在回想起當時,雖然不快的事情佔了大多數,卻仍然可以發現他們之間卻是有很多閃光點的,當然我絕對不是爲了今天這一條短訊而發顛有什麽感慨之類的。

過去的事情都say bye了,某些事情對或錯,人的好壞,遠在天邊也沒什麽干戈,不過還是很高興,曾經我對某些人不怎樣,他們卻還是記得我。所以說,無論我們認爲的某些朋友再怎麽不好,仔細回味都會發現人人都有Blinking的地方,哪怕只有一點點。

謝謝曾經的“朋友”,也許有機會我們還會是朋友。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最佳好友 之 我想你們(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佳好友之合作夥伴(一)

拉登
配那張照片不對啦
亂配
2006-10-14 03:39:53
版主回應
拉登先生:
下次我配圖時會想到你的忠告,但是我應該還會繼續亂配,因爲我喜歡這些圖片,sorry啊!
謝謝你經常光臨,真得多謝你!
2006-10-21 04:2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