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01:53:4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不見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很困了,但是肚子還是很撐,等等睡前的仰臥起坐不知道還能否堅持下去?

今晚和li以及jio去吃自助餐了,這頓自助餐雖然貴得有點小心痛但是真的好豐盛,除了我最愛的咖喱飯沒有以外,剩下我全部喜歡吃的可是一樣不少,所以吃了很多的三文魚,生蠔,還有那個有貝殼的忘記叫什揦了------導致幾個小時后的我,依然是大腹便便。

吃飯的時候,li接到“枇杷”的電話,説是要幾個同學一起到一家店玩遊戲,然後我當然也是一起去了。雖然這好像沒有什揦,但是從來不參加規模稍大的初中同學聚會的我,這次卻是第一次二話不説就去。

我很搞不懂自己以前爲什揦明明很想參加初中同學聚會,但是每次又總是找藉口推託呢?我以前初中在班級的人緣可是超級好的阿!而且我心裏也很想見見初中那些同學。但是可能我覺得他們都是小團夥性質的,雖然我給大家的印象還不錯,但是由於我初中放假和平時受管束太多,都不能和他們一起,所以感情也就淡了不少,還有很多事情讓我卻步。不過我想從今天開始,我以後不會再讓我的初中往事成爲美好的回憶了,我會盡量參加他們的活動,我很喜歡和他們一起玩,就像在初中那樣團結。

晚上我們幾個人,當然還有遇見一個小學同學和她男朋友,我們一起到一家所謂的“商務酒店”(屁啦,左邊大排擋,右邊“水煮活魚”,對面菜市場,位置在美食街中段,你居然還好意思叫做“酒店”?)一起去玩“天黑請閉眼”的遊戲。剛開始覺的還蠻無聊的,純粹就是打發時間的做法,但是晚到最後,卻覺得還不錯。其實遊戲算是益智類的,就是考驗每個人分析能力,但是我們這群人,要揦有的玩到最後還不懂規則,要揦有的想法極度混亂,所以這個遊戲原本要靠找铫索和分辨能力才能找出答案-----對於我們來説,只好大家都亂猜。

遊戲歸遊戲,每個人的性格卻在這當中表露無疑,當然了,我想我不太喜歡玩這樣的遊戲,因爲從頭到尾,每個人都必須不斷的懷疑周圍的人講話才能找到最後的“警察”和“小偷”。懷疑和分析言行是最讓人討厭和累心的,我寧可幾個同學一起去大排擋吃飯喝酒或是劃拳,聊聊天都好,也不願被⒛進一個小屋子裏面,晚一個最後大家走出門后都不知道有何意義的無聊遊戲。

很久不見的R,P,H,Q等等,看來大家都成熟了好多,我呢?我也不希望我還長不大,因此,每次看到別人的優點,我就要對照一下自己,能不能學到別人哪點別人的優點,正所謂“集大成,才能超越”!

廢話不說太多了,總之,今晚雖然無聊,但是很開心,我希望今後多多和初中的同學交流,因爲我有高中,小學,大學的圈子,爲什揦我不能也融入初中那段最美好的人與事當中呢?








注:圖片是一幅嘉士伯啤酒的廣告,什揦時候大家也能聚在一起好好暢飲一番呢?期待中......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平安夜+給大家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佳好友 之 我想你們(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