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4:17:50|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錢高手 + 我在靠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大家,本世紀殺人於無聲無色,事發后無影無蹤的最偉大發明之一,既不是唐伯虎家傳的“含笑半步癲”,也不是華夫人的“一日喪命散”,而是各個銀行發行的信用卡。

你試驗過在換領新卡的時候,就被銀行一次性扣繳未來三年的年費嗎?更慘的是---被扣完年費去刷卡,居然發現新卡不能用,然後客服告知要到領卡行進行激活(喂,各位阿公阿叔,您老卡誒,我先前領卡的時候怎麽個個裝啞巴不作聲阿?)。還有,這幾天才得知,本人的用了4年多的信用卡形同虛設,卡面上印着大大的Master和“銀聯”的標誌,居然這家銀行因爲我是附屬卡而沒有給我任何透支額度(這點值得表揚,最起碼你們該死的服務讓我在過去沒有半點不良記錄)。

幹(不是美德)!但是我還是要罵。

爲什麽陷阱這麽多?每個銀行的利率計算都不同,處處都有陷阱,看看推介信用卡的那些廣告單,到底有哪一條費用解説是能讓人完全看懂的?取錢要手續費,小額透支要手續費,拖欠貸款要人工費,還有最近連查詢餘額也要收費---靠妖,這麽會搶錢,乾脆去做“大耳窿”好了,還裝什麽公司阿!!!

不得已我要經常用你刷,刷,刷,但是爲何總是你讓我最心痛?


********************************

進一段廣告:

親愛的鄉親父老

小小的信用卡真的是您

居家旅行 殺人滅口 必備毒藥!!!

購買時請認準以下商標 防止假冒

VISA / MASTER / JCB / AMERICAN EXPRESS / UNION PAY

各大銀行均有銷售

(旁白配音:阿~~哇~~呃~~喔~~哦~~慘叫聲不絕于耳)

*********************************

台長: KELVIN LAM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得閑亂講野 |
此分類下一篇:終于要上班了
此分類上一篇:笑一下就好了

拉登
信用卡要繳年費嗎??
笑死人了
我這裡沒在收年費的
把向你收取年費的人
通通滅口吧!!
2006-10-21 18:09:07
版主回應
拉登先生:
我們還真好玩,msn聊不行,還要我在這裡也回應耶。你的卡非常好看,而且真得不用年費。謝謝你告訴我這麽多家臺灣銀行的信用卡狀況。再次給你說不完的一個---衷心感謝!
2006-10-21 23:1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