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01:13:4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湊我對你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不懂愛我在乎的是你 為什麼你寂寞才找我

其實一個人過也很好 只是偶而一個人哭  在想著如果沒有他你會愛我嗎

假如愛能從來過 或許我會選擇挽留 但是我們回不去了

曾經最美 曾經戀上妳的滋味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當時愛昏了頭

或許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那就用背叛成全背叛吧 對不起

分手吧是我讓你累了  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    我真的不想讓你了解我

曾經怨恨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為何只有我難過最深 而你 我看不到你 也感覺不到難過

現在卻只有365天的思念  只想思念刻上妳的名字 什麼時候我們都忘了愛

親愛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努力戒了菸戒了你  卻...  反調了..  我抽更大了

情歌再也唱不出我的悲傷 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  而我卻老在半夜哭出聲

分手的邂后 在渺茫中產生 現在的我 一定很狼狽

我們說好的  不再回頭   ...  你得承諾  只是承諾  卻無法實現

真的我想知道 難道我上輩子欠了你

你的選擇 會是錯誤的選擇...

不要每當分手後才知最珍貴    那為什麼當初 沒想過  我是真的愛你了

你讓我痛的徹底  .. 但我愛你不變阿  

((我是真得愛你了 你給我得 就只剩下殘忍嗎??

我是真的愛上妳 真心愛你了  你給我的 就只剩下摧殘嗎??

我是真的後悔了 求你給我ㄧ次機會  你卻選擇背叛了 

我還來不及禰補...  為何你對我卻只剩下這樣的無情

 

台長: kobb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再確定的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麻痺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說出口後 痛哭 原來真的很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