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16:36: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無感還是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真的想很多成熟了。還是假裝不知道!!?


真的對感情很無感還是假裝沒關係!!?

我又開始知道感受了。   

果然越來越有感覺…  。    

一直認為沒關係,一直認為我可以改變成所有人眼中完美的

果然還是不行…   果然還是會吃醋。

 原以為沒關係的。 原以為我可以不像以前那樣在乎對方的人際

結果還是因為太喜歡想去干涉。

明明沒什麼的啊…我不想在像以前一樣。  真的不敢在回想

還是不喜歡對別的女生好。   還是不習慣我說賞妹,你出口的話

以為沒什麼。我卻痛痛的心酸酸的。    我又以為可以像朋友一樣的開玩笑了,結果會痛。 不好笑

我越來越在乎了。越來越無法容忍你也對別的女生好的事實

將心比心我對自己說。卻好像自打巴掌一樣痛









好多事根本言語文字無法訴說。無法解釋   。   

我不想你又想很多…認為自己不夠好。  去想怎麼解決做的更好。

我想我可以自己改變吧…!! 而不是你老是為我做什麼。






台長: kobb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受只在當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冷靜*1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