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4 10:36: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那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你還是一樣的感覺

或許還是我窮難過

或許你還是那一句話  如果我要你走  我隔天就幫你收拾好行李

但是  我好痛

在我們開始變成這樣時  你的一通電話呢  你的第一次話呢

什麼都沒有

每天都哭  我忘了..   這是我該得到的痛

你沒對不起我   你沒找女人  你沒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這樣的你 還不夠好嗎

或許就是太好了  好到我都崔毛求疵

好到我當理所當然

你就這樣認為我沒改嗎???  我不懂  我不曉得 ...

我明明改了  我明明照你話做了  為何你總是因為我一時任信  就對我說 妳為什麼都不改

我是不是走了 你過的更自我些 或許吧

我的一廂情願 害了你 現在依舊 一廂情願的 我要走了

你沒改變  這一年來 ... 

有的 改了 

不在像以前  傻孩子一樣的瘋狂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灑脫

你說變成這樣 都是被我逼出來的  對 是我 害了你

那我走了  ...

你改的回來嗎????

我走了 你可以變回來嗎??? 

我消失  你快樂些好嗎???   是我害了你阿  是我

對不起  真的   浪費你一年的時間   結果 ..  我還是讓我們的結局沒改變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的 為了未來 為了改變

或許是我錯了  你沒對我許下承諾

而我  .. 卻對自己許下!!  要對你很好  要對你很照顧  要改變自己 讓你真正在愛上我為止

不過 期許越大    我卻痛了 

我依舊微不足道   依舊   ... 什麼都是一樣的

  

台長: kobb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再確定的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承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