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3:39: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Won\'t Give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媽子千萬不要找上門,明知道打電話都灌爆了........推卸....要得推卸....給她看到這樣,二話不說就罵人啦!

嚴禁再參與..........等於打進十八地獄。

就這樣休息了數天,在藍田生活很悠閒......閒得可以給我想很多事情。

但近來想來想去都是跆拳的事,比賽或是不比賽呢?那次的經驗不是說因為怕痛而不上場,而是怕自己應付不來。很多事都不知道該怎樣才好,技術不濟是的,為有在體能上加把勁。

由今天開始不論有多累每晚都要跳繩,閒時便去跑步。一來要減磅,二來想反應再好些......不知何他們說我樣子很呆.......

要多點恆心.....不想半途而廢或什麼......

工作上生活上壓力少不了,還有自己給的......很想做得很好,但又想太多令自己卻步.....很矛盾。

唉......

getmei我們一起努力.....^0^

累了.....

昨晚日記放不上網....好吧....就連今天都一起連上囉!

家中的彩電已經挨不住了,姑姑便買了另外一個回來,但頻道要自己調較.....剛好準時下班...一開門便看到像六國大風相....一個字『亂』!

那兩隻小鬼頭吵得要死......聲音又大......煩死啦!生男就是這樣囉......姑姑經常說....「妳看看....恨不得一刀砍死他們.....」

唉.....算了吧!總算把頻道調較好,差點被姑姑拉去家吃飯。好在要去上堂........可不想像夜叉一樣對著他們大吵大罵.....

今天不想起床.....好眼睏啦......最後都要起來....好準時回到....買了牛奶當早餐.....

工作一時很閒一時很忙.....都沒有什麼特別,都習慣了!

知道阿丸沒事就好了,不用再擔心....你們要好好照顧她吧!不用擔心我啦...就算只有一個人都沒問題。不要顧慮我什麼,要安撫的是她不是我啦....很感謝你們一直對我的關愛噢!^0^

至於其他事.....男仔那邊不知道為何老是向他挑毛病,活像老媽一樣。好像距離越來越遠,思想再抵觸不到大家......很表面....很表面.....很多時想著想著是否自己表達能力差還是什麼,對著他好像不懂得控制,脾氣亂發.....事後才想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子,一點也不像我耶!很奇怪....看不到他心又忐忑不安,談電話卻又盡是無聊話題,就連想說說心事也不能。

告訴getmei怕打擾她的生活,告訴妹子看她自己也理不好害她白擔心....我可不想別人為自己擔心那樣子.........

所以不是不說比較好......唔......很多奇怪的念頭在腦內旋轉....例如..想著如果我仍是單身或分開了又會怎樣呢?一個人拼命地工作儲錢再去外國讀書又會怎樣呢?一個人去流浪式旅行........玩著什麼愛情遊戲啦....什麼什麼....

哎呀...想得太多令自己很討厭,埋怨著似......有點瘋癲...哈...哈...哈...

快生日啦....12號要上班上跆拳課,所以這個星期日開始提早所有慶祝節目,星期日就是和男生出外,星期一家姐要請我吃飯,星期二就跆拳,星期四就和妹子吃飯.....很感謝.......不知道getmei會不會和我吃飯呢......^0^因為我們好像有好幾年沒有一起過生日啦....哈....這是其中一件堅持要上跆拳課的原因.....因為可以有一個時間大家會在一起。

說真.....這就夠了!有妳、wawa和妹子.....

妹子,遲些我們又聚在一起,到時一定要說說妳那邊的事情哦!雖然沒有致電給妳,但我仍是很擔心哦!

台長: MeI yE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