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10:47: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見妳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妳一星期只能看到我一次兩次,不過我能天天看到妳。拜先進網路視訊科技所賜,Long
D 對孤身在上海的我來講容易多了。

看不見妳時,除了忙著找工作,四處在上海跑跑,就是想妳了。

吃路邊攤時想妳
看到外攤風景時想妳
喝咖啡時想妳
想著全裸的妳
想像抱著Patty熊入睡的妳
想著對Patty說話的妳
想我們將來能再一起培養啥興趣
想我們以後會是啥樣子
想我被妳打罵的樣子
(高為和倪青簡直就是我們的未來翻版)

妳不愛想長遠的未來
對妳來說,未來就是和我天天見面,手牽著手去東吃吃西吃吃,然後就一直這樣下去。
在暗嘆妳天真爛漫同時,也深深喜歡妳簡單的計劃。畢竟看似簡單,要一直這般可不容易哪...

讓我替這"簡單計劃"多加幾條吧。
- 每天都跟妳來一次以上法式熱吻
- 每天衝衝衝
- 每天講很多話
- 每天摸妳屁屁
- 每天給妳打
- 每天..........
每天每天

PS: 除了"每天"外,我還有"常常"list,想不想聽? hahaha ^^

---
Horny 賢

台長: 嫻......賢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