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10:47: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週末下午,我總會款好包包,興沖沖的直奔姑姑公司,拿出我所有GESI,準備讓妳看看一個禮拜未見的我變成啥樣子了。
說起來還真像醜媳婦準備見公婆,我總是在家裡細心打理好門面,鬍子刮掉頭髮梳好,make
sure everything looks alright 我才出門去。缺~~~~~
想當初我泡妳的時候都還沒這麼謹慎呢!

一切準備就續後,噹噹!我們就見面啦!一看到我的妳總是笑得好開心,好甜美,好漂亮。我最喜歡看到那樣的妳,一邊笑,一對眼睛瞇成上懸月,腮邊兩個深深的笑渦,身體搖來搖去的就像看到深坑臭豆腐似的。
(缺~~~ 我每次從維多利亞回來時妳都沒這麼開心咧~)

至於我啥時笑的最開心呢?
嗯... 基於來這兒的人多,不宜公開。下次再偷偷告訴妳 ^^


---
醜媳婦賢

台長: 嫻......賢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