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0:13:33|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惡作劇 ┐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穆燕家一片愁雲,而雨帝也好不到哪去...

「老伯,拜託你,再說一次!你說風兒怎麼了?」
他無法相信,也不想相信的再問。
「穆燕...死了!睡在你給她的回心床上。」
不想相信,不想相信;他祈禱著,他盼望著,他多麼
不希望答案會是...
「不~不可能的!」他開始發洩,破壞他所看見的每一樣物品
,直到他累了。
「不...不可能的。」啜泣,他躲到一旁啜泣著,不相信,
不相信他最愛的人竟然死在...他給她的回心床上。

老伯過來安慰這受傷似的野獸。
「雨,別難過,最重要的事,怎麼救出穆燕!」
一句話,點醒了雨帝,一想起風伯跟幽王的仇,就想到風兒
必得受折磨,他擦乾眼淚,回復以往銳利的雙眼。
「沒錯,我應該想想怎麼救出穆燕。」
說完動身前往。

幽王府前的安靜,卻使一般的人更加畏懼….
「老伯,就是這了吧!」心想,幽府,此地如此名。
「就是這了!」我這把老骨頭,希望別到這兒啊。
兩人剛跨出一步,幽府的士衛既出問道…
「有何事?」雨帝與老伯對望了一下。
「風穆燕,再此嗎?」
「有何事嗎?」又再一次問道。
「我是雨帝,我來找幽王的」去你的,一個小兵敢問那麼多,
等我處理好,絕對把你們轟到幽府的小角落去當掃地的!
「找幽王?!你等等」
等了許久…

台長: +:琉漓:+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使的孤獨×╳ |
此分類下一篇:┌ 天‧惡作劇 ┐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 天‧惡作劇 ┐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