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6:32:37|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惡作劇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通,想不懂...
什麼叫做「心裡的位子上站了誰,腦子裡又想著誰」?
好煩,真的好煩!

在那之後,我已不斷的表演,來掩蓋自己空虛.悲傷的心......

爸爸,下一場表演何時舉行?(我問著)

風帝:風兒,停止吧!請你別這樣了。

到底何時舉行!何時?爸爸。(我強硬的回著,仍不聽勸)

風帝:後天...風兒...

(對不起了,爸爸)

不聽爸爸再說下去,只是一味的想著該如何準備下一場表演...

這樣的生活,一直反覆著,不間斷著,從一天兩場,
增加到一天四場,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月,即使身體疲乏,
也不靠炎大哥的力量,只睡在「他」給的水床...

好累好累...(我說)

說著說著,我就睡著了,完全忘了睡在這張水床上會有什麼
反效果......

恩?這是哪啊?(好奇怪的地方喔)

是幽靈?!你怎會在這?走,跟我們走!(兩位鬼差說著)

你要做什麼?!我又不是鬼!你幹麻抓我?(我慌了)

你不是幽靈,你看看你,都呈現透明化了!只是...
多了個神箍?(兩~鬼差說著說著到旁邊竊竊私語去了)

喂~不要忽視我!(我喊著)

你們說我死了?騙人...阿~~~~我死了!(更慌了)

......看來你應該要到幽冥府去才是(鬼差說)

他兩說完之後,竟然把我給「請」到幽冥府去了?
我也傻呼呼的走...恩..不對是「飄」去了!

看到了幽冥府傳說中的幽王,我不禁寒毛直立,聽爸爸說過,
神死後,通常會到天使府去才對,但如果是蓄意死的、枉死的、
意外死的,都會到那,而且會在那等上兩百年,並且綁在那審判樹上
,如果命不該死,那麼你就直接到天使府。
但如果是命本應絕,那麼你就會受盡幽冥府的各種折磨,不管心理、生理,
不管無形、有形。

幽王開口:恩...風穆燕呀,你不是風帝的女兒嗎?
我還記得你出生時是多麼可愛啊。(自顧自的進入時空隧道)

恩...幽王,謝謝你還記得我。(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無法
自己審理了)

突然寒風直來,我看像幽王的臉,它的眼神已不再慈祥。

你們兩個把她送進去!知道綁在哪棵樹上了吧?(他陰險的說著)

我慘了!我想,我真的慘了!(有點後悔打斷他的夢了)(泣)

就在我進了幽府的同時,我家也不安寧著......

風帝:風兒,你怎麼這麼傻啊!?你怎麼就這樣丟下爸爸啊?
你不知道爸爸會很傷心嗎?

炎帝:風伯伯,別傷心了!

風帝:怎麼能不傷心?你知道的,只要不是自然死的,
一律都會進「幽冥府」的,更何況,幽王可是一直到現在都
還在記恨我啊!

※當年風穆燕出生時,剛好是眾神與妖界的戰爭,風穆燕的娘
剛好生完風穆燕之後,為了保護風穆燕,而被妖怪給殺了,
因此進了幽府,風帝之後,向幽王請求,不管風帝委屈了自己多少,
幽王一樣不肯讓步,一直到最後,風帝愛妻心切,衝動之下,
把幽王最愛的兵器─御魂劍給折斷了。

雖然事後天神在送他另一把,但幽王仍不原諒風帝。

於是撂下了狠話:不管以後是你,還是你女兒,只要不是自然死的,
我都會把他綁在死亡樹上頭,把他的一魂一魄慢慢的吸走,成為死亡樹
的養分!

台長: +:琉漓:+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使的孤獨×╳ |
此分類下一篇:┌ 天‧惡作劇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 天‧惡作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