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2:44:29| 人氣3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惡作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大的惡作劇~~~~

讓我追你追了10年,也讓你欺負了我10年,
也讓我...受他所給的傷,受了10年。

雨帝~~~~~

你一定會是我的!

10年前在天堂看到了這隻「大惡魔」,可我根本不屑於他,
因為...旁邊還有一個大帥哥呢!
要不是因為一個吻...

讓我墜入深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囉!炎帝最近還過得好嗎?

炎帝:嘿~風兒(就是本人)
你終於來啦!
你可是今天的主角,好好的表現喔!
要不然你的風爸爸可是會讓這裡變得面目全非的。

風兒:是的,炎大哥。對了!你妹妹呢?

炎:她?早在那釣帥哥啦~

風兒:臭炎庭楓敢跟我搶帥哥(怒)
(沒關係,就讓你搶,我不相信等一下你還有得囂張)
炎大哥,我先去準備囉!(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燈光暗下.......

從簾子走出了一位仙女般的女子─風穆燕

一陣如雷般的掌聲...

現在我要表演的這首曲子是─「雨到」

作者有到現場喔!
知道是誰了嗎?
就是我們的「雨帝」
(我心裡想:我還真沒見過他,因為她實在太神秘了!
連這首曲子我也是因為向我的師父學,我才知的,我問過師父,
可他就是不跟我說他是住哪兒。
今天能邀請到他,也是因為我拜託師父的,為了要讓我那愛面子的
老爸。)
可現在看到他...只是個普通的美男子罷了!
看看周圍的那些花癡,真不識貨,標準也太低了吧!
哀~標準的花癡!不挑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今天雨帝的到來。

那接下來...

等等!風穆燕小姐,我可以走了嗎?

恩...既然雨帝有事要忙,那,來人,恭送雨帝!

(ˋˊ給我難堪啊!等等要你好看)

我向小草(服飾我的人)揮了揮手

風兒:小草,你去把雨帝給留在我的房裡,
就算有千百條事要他忙,你也得給我留住!

小草:是的,小姐。

各位嘉賓,風兒我要表演囉!
可以給我一點掌聲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演順利的完畢了...

臭雨帝,你死定了!(我怒氣沖沖的說。)

雨帝:她到底要做什麼?硬是把我關在這裡。

小草:小姐‧他在這兒!

我不是要你把他關在我房裡嗎?(我問)

小草:可是,炎帝在你房裡啊!

甚麼?早不來晚不來的。算了!你去跟炎大哥說,
今晚留下來吃飯,記住,我只請他一個!(懊惱著)

小草:好的。

交代完之後,我打開了那間我的祕密小屋,因為我施滿了法術,
一般的神是無法破解的。

別費心解了!你是無法破的。(我說)

雨帝:你為何要把我關在這?

誰叫你剛剛這麼不識相,一點面子也不給!(我怒)

雨帝:我只是不喜歡在那種場面太久罷了。

我要你來,也只是要你給我爸個面子,難道地長老忘了跟
你說嗎?(我質問他)

雨帝:我有跟他說我只是來一下下而已!難道他沒跟你說?(反問)

(糟了!是有這麼一回事,我...忘了!!)

雨帝:看你的臉就知道你忘了!

我...不要這樣嘛~雨哥哥(撒嬌)

雨帝:(吻)

!!!!!!(他敢吻我!!)

啪!
去你的,你不知道那是我的初吻嗎?(怒)

雨帝:好可愛~可是,你竟敢打我(邪惡的笑著)

一陣寒慄...卻同時讓我沉淪於他的...笑?

我...你會不會痛?(我卻愧疚了??)

雨帝:走開!放我走!(冰冷的說)

在他說完那句話的同時,我終於體力不支的昏倒了...

※在每次表演完的同時,我都必須得會復體力,要不然,
就會有上述的情況。而這就是為何炎大哥會出現在我
房間的原因,他必須以他「炎」的力量讓我恢復所有
的元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軟喔~
就像睡在水床上似的。

嗯?好熟悉的臉(我摸了摸)

雨帝:喂!很癢。

阿!我...你...(我的說著結巴)

雨帝:別妳妳妳的了!你的體力我已經幫妳恢復了。
以後你只要表演完,就睡在這水床上就好,記住,
別睡太久,免得會有反效果。

說完,他又再把他溫柔的雙唇緊附在我唇上,直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炎大哥:風兒!(他怎麼會在這裡?)你有沒有事?
看你許久未到房裡,害我擔心死了!

沒事的炎大哥!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我安慰著)

雨帝:好了,既然你沒事,我要走了。

等等,留下來吃個飯!(我說)

雨帝:不了(冰冷。轉身即走。)

雨!掰掰~(我說)

雨帝:停頓。(風兒...再見)

炎大哥:他是誰,為何會在你秘密屋裡,你從未上任何人進來過,
甚至連...我?(問)

炎大哥...走!吃飯了~~(無言以對你的質問,
對不起了炎大哥)
吃完了飯,我躺在我的床上,靜靜的回想起
今天所發生的事.....

好亂,我的心好亂,為何他溫柔的吻了我,卻冰冷的看我,
而炎大哥為何會問那種問題??
阿~~~好複雜啊!

外面,剛好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我打開了窗,
我用些法術,把雨固定住,我舔了舔...

好苦!(為何會這麼苦呢?)

又摸了摸被我固定的雨...

好冰!(為何會這麼冰,冰的把我的手都凍傷了?)

遠方傳來了他給我的天音:你又把我給固定住了!
放開它吧,你本來就已經擁有別的了。

說完,他就這樣消失了10年.......

我問師父,師父都只是敷衍敷衍,不讓我知道他的消息。

除了這天的數日後,師父給的一句話:問問你自己的心,
位子上站了誰,而你的腦子又想著誰?

台長: +:琉漓:+
人氣(3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使的孤獨×╳ |
此分類下一篇:┌ 天‧惡作劇 ┐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 擦肩而過 ┐

★╮夜。舞昔影
好俏皮的感覺
很像小璃子會寫的東西~
感覺不錯喲!

夜姐姐最近都沒啥時間好好來看文章
今天抽了個空~過來看看
小璃子似乎也是很忙吼?
要好好照顧身體嘿!別忙壞了呢!
2008-03-25 22:00:45
艼.M
推)))))))_:]
2008-03-27 15:44:13
★╮夜。舞昔影
嗯嗯!
忙歸忙~可還是要記得休息喲!
別生病了呢!^^
2008-03-31 21: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