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5 16:23: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掛下電話後,以為我會大哭一場,可是沒有,我只是發呆了好一陣子,腦筋裏一片空白。

這樣就好,我不想再挽回什麼,也不想再被你傷害,對於你時好時沒感覺的態度,我覺得非常累。

以前會對你那麼好,完全是真心的,我從不認為委屈,但是你一直拿過去的經驗來看待我,你仍然走不出她的陰影,雖然我已說過N次,對你的態度是真的,不是偽裝的,你仍不相信,所以這次我不想再花費許多的力氣,去證明我的話、我的態度有多真,她是她,我是我,我不喜歡欺騙,也不喜歡別人誤解我。

經過這些日子及努力,你還是選擇了分手,的確我有被傷害的感覺,可是我不會怨你,反而要感謝你陪了我這段時間。

誠心的希望你快樂、幸福。


for SUSHI











台長: 少了翅膀的天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