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23:18: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名取小曼,是隨著陸小曼名字的緣故,因我太愛徐志摩,而我內心太徐志摩......

你要好好活著是送給John的,即使你已結了第2次婚,我還是要你好好活著,這是一種自私的要求,唯有如此,你才能讓我愛你愛一輩子;還是認為你是我靈魂的另一半,就算不在我身旁,只要你仍在這世上...怎樣都好。

直覺告訴我,這一世如果不會相守一輩子,下一世我們還會相遇,畢竟我們前世曾做過夫妻,而你一直在我潛藏的記憶深處,搞不好我曾是徐志摩,否則我怎會對他有那麼多感覺,皮指紋報告中也有他的特質在我的個性裡?!

在你之前與之後交的男友,竟沒人可超越我對你的感情,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for JOHN

台長: 少了翅膀的天使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