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1:11:25|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Wonderfu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我有兩個朋友跟我暫時分離
有一絲絲的離別傷感
一個去大陸
一個去日本
怎麼這麼傷感
因為我們最近才出遊

人生
不禁要說
把握當下
真是有太深的感慨
因為今天我又放假啦
ㄏㄏㄏㄏ
我月月阿姨來找我
早上起床衣服都穿好了
妝也化好了
但是
我覺得
即使我特休不夠用
還是想放假
我又想好好愛自己
客人老闆主管同事
都丟一旁吧
今天我想愛自己疼自己
我從九點繼續睡覺到12點
起來吃了昨天我姊帶的摩斯蝦堡
我只吃一咪咪
因為飯蒸過不大好吃
然後亂吃一堆東西
接著我上網
開始把照片搬到新相簿
赫然發現
我真的胖很多
除此
大嘆”以前真好”
翹課時不會有老師打電話來
不像現在連生病在家
客人都打來叫我給他什麼什麼東西
不禁要說





我最近壓力又來了

真懷念以前
翹課時
開心逛著街
一間一間地逛
不一定要買東西
真是覺得
世界多美好
翹課時
午茶慢慢吃八卦亂亂聊
考試不是天天有
Perfect
偶爾拼一次
哇賽

人生還需要多求什麼
現在呢
好羨慕那種時光
人當然是要向前看
但是
我還是喜歡忙裡偷閒
我的生活
不需要太多金錢
我的生活
不需要太多忙碌
我的生活
不需要太多壓力
我的生活
只想要悠閒漫步
因為我享受屬於我的快樂安靜
和我喜歡的親朋情人
用最適合我們的方式
不妨礙別人
開心地生活著
保有最真最純上帝給的赤子之心

所以
以後我每個月都想去旅遊啦
ㄏㄏㄏㄏ
今天放假
真的好棒
Ps.我姊今天又充份表現愛自己了
她去買了兩條手鍊
很幸運地
一條是給我的
-->純銀十字架手鍊
Thanks so much!! I like it!!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My New Album

窈窕
我也開始懷念鳳梨田的生活
2007-09-07 01:26:56
Michelle Liu
是阿~~超懷念那美好時光
但我們還是得向前衝
2007-09-07 23:2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