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1:22:09|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日放了個5/1勞動節
美其名是放假
其實改天要選週六補班阿>"<
算了...都好吧

昨兒個我開心地計畫今天和我男友來個知性靜態之旅
於是
我腦中閃過了幾個方案
1. 早午餐+敦南誠品書店+下午茶看書去
2. 淡水漁人碼頭午茶看書去
3. 陽明山午茶看書去+看景看夕陽去
4. 就是在這些地點遊玩前先看X光室今天有沒有開
我先去拍個口腔牙齒X光,因為我滿不想請假去拍X光
於是早上可能太早打去,都沒人接電話
我就放棄啦...等下週撥個時間去照一照,趕快進入診療


昨晚我就跟男友大概說了今天可以去誠品逛一逛
我還很認真地詢問男友,最近有沒有看什麼書
因為我一心盤算著各自帶本書去午茶看書放鬆一下
過一會兒
我男友就說,那明天就睡到自然醒,下午兩三點出去
我心裡想,那第一早午餐方案已經被out了>"<
結果我就告知男友那如果早上我打電話去問X光有營業就先去拍
於是我們結論就是今天下午一點我打電話跟他說情況
後來我兩點打給男友
我們就約了兩點半出門
電話中我問了男友,有想到去哪嗎
男友說..沒!!
今天我還特地非常居家,穿拖鞋^^"哈哈...是隨便穿
然後呢,只刷腮紅,還問男友看得出我哪不同
男友說了"穿金戴銀..."
因為我今天帶了兩條金色系古銅色項鍊
最後我們討論出大概是平常妝畫得很差,有畫跟沒畫都沒差
哈哈哈哈哈....
於是開始了今天旅程
男友先是問我想去哪,我個人還是滿想去逛誠品
於是就討論要去哪間誠品,信義??敦南??
敦南兩票!!
但在路上男友就提起他原本想說今日天氣不錯
想說去遠點的地方,但他考量我最近身體比較不好,所以就算了
於是我就說好..那你說說哪裡
"陽明山"....
心想,耶....好...那就去陽明山那裡午茶
我老早耳聞那裡有蒙馬特,秘密花園,屋頂上...
興奮到不行!!!
到了文大山下的那間seven&麥當當那帶後
男友說"你要去哪午茶??這裡沒來過午茶..."
我開心地說,上次阿晴還有迺姊還有我表姊他們去哪間哪間
但是我不知道實際位置耶
於是,男友就先行加油...然後赫然被我發現上述人物所提的那些午茶好地
我就告訴男友,我發現了...有指示牌
男友就說他再帶我去別的地方
於是朝著我夢想中的屋頂上遠去了
此時,發現...眼前這台黑色賓士,該不會是醬哥吧
哈哈哈....果然是耶!!快速奔馳地打聲招呼朝向別處午茶去
就這樣,又發現超多午茶好地
但男友始終沒有說要在這午茶
接著...朝著...五...指...山...那頭去了
老實說,我當時心裡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我的腿已經快裂開了...好痛!!
再加上男友問我"你知道我們要去哪嗎??"
我就說"五指山吧,萬里吧..."
我男友說"你連去哪都不知道,被賣了都不知道.."
頓時我已經被快裂開的腿逼瘋了,就說"我的腿快裂了啦..."
此時此刻,我發現我和男友有很多不同處
就拿個午茶地點,我們的想法真的差滿多的
當下我只告訴自己,他騎車很累了,我乖點才是
於是,到了某處,男友問我要不要先休息,還是直接到山頂去看風景
我的腿真的是痛到不行了,就說直接騎吧...
Ps.因為我很怕我休息後就不想再上山,我的腿真的是下車都站不穩>"<
結果...到了山頂,男友說他要先吃點東西
就來個臭豆腐和地瓜(我的愛)還有豬血糕
這個地方真的是看風景佳處,有個行動咖啡屋,有許多椅子和人
於是就在那稍作休息....
妙處來了
男友說,可以看夕陽
就在我們坐著休息時,我問男友...太陽在哪呢
因為我有點累了...哈哈
男友說,太陽在我們後方,這裡看不到了
要在我剛剛問你要不要休息地方才看得到
我瞬間心中三條線,阿不是看夕陽,你又說看不到>"<
接著男友問我幾時要下山
我就問起,那等等還是走剛剛的路嗎
男友說,是
我馬上說,那再讓我休息一下,因為我的腿真的很痛
結果男友說,但是下山的路沒有路燈,所以我們不能太晚下山
後來就開始討論晚餐吃什麼
男友問我是不是他們學校附近的那些餐廳
我說都可,因為我不大餓
後來男友說"你今天都沒喝到水耶!!"
我答"我本來就不大常喝液態東西,還ok啦!!"
男友又說"那你還說你要午茶.."
我回"我們今天又沒有午茶,我說要去那,你又不要"
男友說"我們剛剛在那裡我問你要不要喝東西,你又說你不要"
到此,看倌應該都發現,我和男友光午茶地方食物方式等等,想法就大不同了
我的午茶就是休息,待個三四小時,一杯飲料和一份蛋糕,讓我放鬆
但男友看來是不愛這種活動
接著到了吃晚餐,其實我不餓..因為上週五六的大吃大喝還很飽
我們就隨便點了東西吃吃就回家了
看倌們,其實我和男友不論吃飯逛街遊玩,往往都是我在計畫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男友的變化
所以....
我想,下次萬一你們在校園書房或是誠品看到我自己一人
千萬別驚訝,因為我很enjoy,不要覺得我在lonely

等我學會開車後
我再開去陽明山享受一下屬於我的午茶^^"
要報名參加的寶貝們,先登記一下喔...
哈哈哈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來個心得吧
此分類上一篇:預約幸福工作坊

窈窕
哈哈 我也要去
我可以開車
2007-05-02 20:52:32
版主回應
那現在就是差不多定案
只差一台車了
原則上我是希望摸摸接送小孩表演的車可以借一下就是了
2007-05-04 22:4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