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1:28: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Perfect Sales Plan From My Bo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uline Liu:維持客戶滿意度
我直接聯想,這就是上次我惹毛一大粒
老闆有感而發寫的
Jerry Tsai:維持客戶不易流失度
我直接幫我男友解讀,因為上次網界龍頭跟我們撕破臉
老闆有感而發寫的
但我憑良心說
這些問題很多是來自於我們公司的老大造成的
雖然我男友都看得很開
但我始終覺得老闆很沒擔當
ㄞ~~~這就是職場文化
不怕不怕...我刀槍不入,剛強壯膽
不管他們
臉皮越來越厚,都不需要撲粉-->說到撲粉
我一直以來都沒撲粉
我的透明妝就是遮瑕亂遮一下痘痘,然後腮紅偶爾失手刷得超紅
還有練就一手好功夫刷睫毛膏,外加偶爾很快速的染眉膏
總之~~我來亂的,千萬別學我
但是有一點可學我,我一定會卸妝,也會一個月去一次醫院跟醫生討論皮膚
然後很雞婆的說"我覺得應該是怎樣怎樣造成怎樣怎樣.."
但我每次去黃ㄅㄟ ㄅㄟ那,他其他看診醫生,尤其是廖醫生
超愛問我"你又怎麼了,這次要看什麼...厚...你這樣就要看醫生,那其他人怎麼辦"
我很想跟他說"預防勝於治療ㄇㄟ"
其他的醫生人都很好,都覺得我真認真,還會偷看電腦螢幕的診斷
別以為我看不懂...像我的診斷記錄就有一句"MC worse"
哈哈哈~~~因為我不只生理痛還有生理痘
下次我們來討論化妝品保養品好了
這年頭,女人一定要保養,因為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獻給我的寶貝們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第四PO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