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2:40: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球禱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齊聚禱告很棒
路上還看到熟悉的人
不分教會宗派
合一的心是最重要的
雖然家母一度以為我要去抗議^^"
感謝主
能禱告很棒
有權柄為人代禱更棒
但老實說
腿很痠勒
Rose她更猛
她昨天一點半一直站到最後
我站幾個小時今天就覺得腿超痠
跨越種族國家....
耶....讚
我們的共通語言HALLELUJAH

要努力禱告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會幫妳你他她我...禱告
加油
靠著禱告
批判論斷不饒恕不公義...會離我們很遠
與神同行的心會讓我們更靠近了
親愛的肢體
你正難過軟弱嗎
我也曾經歷過
所以
禱告吧
我們都在為妳禱告
剛強壯膽
一起當Heaven Runner!!!!
最美好的事一定是要付上代價的

我們公司來了各式阿斗仔
有墨斯科
南美洲的
英國的
印度的
很多
反正看起來都很友善
我相信如果我一直pardon應該不會惹惱他們
明天的電腦展開跑
快為我的聽力腳力...諸般力量
都禱告
剛強壯膽....要當老鷹去飛飛飛!!!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MOM’s DAY
此分類上一篇:P.U.S.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