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1:58: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x,

明天就要見面了!
從開學沒多久,我跟你就有了些連絡...

沒想到,
竟然,明天要見面了!哈哈哈哈
我室友一直吐我槽
還在那邊演戲
真是的

你,
會緊張嗎?

你,
會慌張嗎?

哈!
現在的我,很輕鬆,或許明天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想我是最最緊張的那個...

我也很想唱拉K大賽阿,但又不想在初賽的時候被刷下來,
因為我很想唱歌給你看,你ㄧ定會笑死!
今天,我們工作人員忙的焦頭爛額,他們都以為我有報名參加,因為我就是ㄧ副很愛很愛唱歌,哈哈哈哈.


請你今晚就好好的睡個覺
才有好精神面對明天的工作
也才有許多時間晃在我們學校


台長: Rex≠Cle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