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3:59: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不.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喔,今天。
 明明今天下午有小趴1下,怎麼還是覺得好累好累、眼皮好重好重。
 還是其實我並沒有睡著,可是我寫完政治學後,我很快就趴下睡覺、我還擔心我會流O水說;回來宿舍,敲給你之後我馬上爬上床睡,可能,睡不夠深吧,因為有另1個室友很大肆的走動、就是那個噸位稍微重的那位女士。可能平常我們3個都吵到她吧,現在大肆的報復、這就是所謂的"應報"。

■今天有跟麻吉去散步,可能,是因為散太長的路吧,回來的途中我就不想說話、因為好累好累、好想睡好想睡。

■今天真的好想睡。
 體力不足了。


     ■晚安了!Rex,你也要早奌休息!別忘了你的養生、養身。

台長: Rex≠Clea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