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3:56: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1點42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差奌奌就睡過頭;10奌要去上大家都不愛上的經濟,不懂為什麼念法律還要去讀所謂的經濟,1開始想說,財經法應該會用;但我只是新生,我不了解。

●今天,天氣並不是很好、沒有大大的太陽,下了小雨。覺得天氣悶悶的、看新聞,得知今天的氣溫23度C,跟我昨天開的冷氣是1樣的溫度;霎時,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明天竟然要考電腦,網頁設計,應該可以過關的吧,雖然我每次上課都超級晚到,但我也學了不少。

●後天要考民法總則,1整本。我都沒有去上民法,老實說,那個老師根本沒有交到什麼,他上課就1直1直在聊天、說著他在日本的事情。聽了好幾百遍還1直說。可能,很快他就會被開除了吧,因為大3的學長也受不了他"教學方法"。每次上他的課,我就會跟我同學說"各位觀眾,現在我們收看的是旅遊頻道,我們接下來要為您播出的是"ㄖ本旅遊記事",這次我們請到的特別來賓是....。",要不然我就是""現場call in節目"";我的民法課就是醬。自己讀較實在、當然也需要同學1起研究。

●這時,想睡,但不能睡,要跟午睡蟲対抗、我必須看完它。外面的水泥車好吵好吵、學校不停在施工。好髒好髒的空氣抹殺了我家的窗戶,也瀰漫了我的空間。

台長: Rex≠Clea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