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0:45:5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其實還是一樣去上班阿~

連黏在地上的狗屎都是一樣的

除了特別想你外.

Going 2 business

那麼,,,

你知道我在想你什麼?

an agreement of your bombast(誇大之詞)

你說,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你不是騙我八!?

You’d love my bed

你還說,你也很愛我的床.

因為我們時常窩在那裡寫歌.

You took other instead

是否,

你愛上了新的人,有了新的床?

But dont you feel low

徒留問號,

我知道連上帝也不會給我答案

關於你會不會難過...

I was being oblique(傾斜)

但是,我知道,我整個人,

已經因為你傾斜.

然而,耳邊持續迴蕩著:

And you’d love my bed

我相信你真心的愛過我,

也愛過我的床.

You got other instead

有得取代嗎?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被取代.

What do you owe me?

所以,

我想知道你到底欠了我什麼?

The price of your piece of mind

什麼樣的價錢?


You’d love my bed

答案,我決定自己給,

不用你或上帝來回答.

You took it all instead

原來我和床一並被取代.



這是戴戴的歌詞!

我很喜歡,,,

他在講跟他在一起8年的女友分手心情~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就把他加了一些自己想像的東西進去~

照片就是她與她醜陋(我個人偏見)的前女友...






台長: Wino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