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6:05:5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屁!

我連我聽你再放屁這五個字都不想浪費在你們身上

哪一國的人渣,

可以厚顏無恥到這種地步?


可憐的人不會是我,

是你們,

因為我完全沒有可悲的地方,

我一定要發明一個字來罵你們這些王八不如的混帳東西,

以後各大辭典都要能查的到這個字,

解釋就是,

形容沒有道德的人,還表現的極為修養,

看似畜生,實質豬狗不如,

愛放屁,會咬人,還愛模仿人類,


要是百科全書要放圖片的話,

我就會貼你們的照片,

如果有相關展覽的話,

我就會發通告給你們!

你們絕對是屬一屬二的屁東西!

蝙蝠俠對他的敵人說,

我不會殺了你,但我也不救你!

恭喜你們,跟蝙蝠俠的敵人,

(所謂的罪大惡極的敗類)

受到同等的對待!!!



台長: Wino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