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5:13:3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樸素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一起來就吃飯

然後吃藥

等胖子睡起來打給我

看電視

翻日文課本(因為只帶這一本)

等胖子來找我玩

看DVD

偶爾

有人來探望我

不然



抱著手提電腦

(因此找到一生最恨之人的相本)

前幾天晚上拿著柺杖

去廁所的途中

看到對面國小一推人在打籃球

想起以前和鄰居玩籃球的日子

(注意!是"玩" 想也知道 我不會打)

我開始哭

後來胖子打給我

我哭的更大聲

我說我不要這樣


我要出去玩


我要重拾以前三層睫毛膏和狂野眼線的日子

我要勾著我妹的手上街瘋狂採購

我要被怡秀勾著手到處亂晃

我要在校園裡打班比的屁股再跑給她追

我要和俐文 子芸 賀賀乖乖的上課

我要偶爾去找乾姊玩

我要和三義13人行 去青春

(可能有些人脫隊了 再此不公開點名 還是先寫十三人)

還有

我要在床上把胖子壓倒

(對不起,我這個人天生下流)

後來胖子就飛車來我妹家安慰我拉~

所以

我說 胖子

辛苦你拉!



附註一張 之前幫胖子拍的照片












台長: Wino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