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1:35:21| 人氣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精------精神異常

原來這是一個異常的世界

只剩下我是正常的 卻在這裡面顯的異常了

狐狸精都變成了我

我變成了狐狸精 迷到誰 我全然不知

精神病的變成了家暴受害著

精神衰弱到女人都愛了

這是怎樣的一個異常的局面

黑的不是天空的 白的不是處貞的潔淨

一切都成了失控的紅

染紅的水缸 嗜血的獠牙無法滿足

需要太過張狂的劇碼才能挑起骨子裡的情慾

要灑太多的血腥才能引出一點點的覺悟

太苦了

天總是灰濛濛的就這樣遮了藍藍的空

而雲就這樣被狂亂的吹散

狐狸都跑到冰天雪地冬眠了 你還在那裡瘋狂的宿醉

不會暈嗎

髮絲都濕透了 淚流盡了 血也都乾了 不夠嗎

疑心生的鬼都投胎了 你還執迷 太累了

罪 是你的

而我 冷眼看待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8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緒.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繼續進步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抗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