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0 10:21:54|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人紀--- 落魄財子

似乎也是個不可一世的"生意仔"

聽著那些厲害的過去,演藝圈,大陸走跳

圈子全是上層,帶著沉香,雪茄,一身名牌

那曾經風光一時的人還忘卻不了過去

看似滄桑,也還顯擺著身上的長物

但可以看出苦過了,還想翻身,還想努力,因為畢竟出國深造的日子還有一個女兒

但女兒已經bug,沒有陪伴你要怎麼走進別人的心,就算那是親情

其實貪圖的是錢,但你騙自己說還是有感情的,然後騙自己還年輕

還可以跟上這個時代的尖端

或許還想努力拚搏一把,但你讓自己成為一個奇怪的樣態

我只是聽著看著,然後後來的後來成了一個奇妙的事

女朋友成了大人的乾妹妹,說是還牽了手!?然後你妒忌著,我是不懂這些人的樣態

可以大肆地說著那只是親情,但我不懂沒事幹嘛要牽手,都是一面之詞

但原來的原來,你曾經的過去還那麼張揚的砍了佛首

到底是怎麼樣的樣態讓這一切這樣成為一個局!?你自己無法逃出的局

哪天你才會懺悔那個張揚的錯誤,或許可以無神論,但也可以因果論

但若你還無法體認現實,或許終將落魄,

不關我的事情,但看著有些人真的有才也有財,然後卻用更糟的方式輸了全局

你說沒有因果嘛!? 有時候真不能不信邪

但我覺得那個用藥的人生才是瘋狂的起點

一樣那句老話 : 天欲其亡,必先令其狂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奇人紀 |
此分類上一篇:奇人紀---千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