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09:47:18|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一個好人


原來失控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或許也了解到劣根性的頑強

我不是寵物 只是戀上那種被愛護的感覺

生命中的每一刻我都渴望真實

若不是太過慌亂 或許不會失了分寸

若不是忘了寂寞只是一種感覺 或許你也不會背叛

但是同樣的劇碼上演

我知道 我永遠都不在那個劇中

你們的戲 我看不懂

我 只能依賴上天給我的機會 讓我知道我想知道的

而我只想感受真實的情緒 真實的情感

過度的包裝都會讓我恐懼

你下的毒很深 深到在每個人身上我都看到你的影子

而我因為這樣不得不退回自己的角落

似乎註定了就只是這樣

只是 到底哪裡出了錯

果然是我太天真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

因為我不是一個好人 我讓人們的劣根性無限發揮

間接傷害別人 我不是一個好人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緒.話 |
此分類下一篇:走。過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